官方:斯帕莱蒂出任意大利主帅 9月正式上任

2023-08-19 10:44:04  来源:行业动态  责编:liuhan  点击: 

  官方消息,斯帕莱蒂出任意大利国家队主帅,9月1日正式上任。

  斯帕莱蒂出任意大利主帅


  意大利将在9月10日和13日对阵北马其顿和乌克兰,斯帕莱蒂将在这两场比赛之前正式亮相。

  据罗马诺此前消息,斯帕莱蒂合同期至2026年。斯基拉称,意大利足协为斯帕莱蒂提供的合同年薪为300万欧加奖金。

  意大利足协主席加布里埃莱-格拉维纳表示:“让我们欢迎斯帕莱蒂。国家队需要一位伟大的教练,我很高兴他接受了蓝衣军团的帅位,他的热情和专业知识对于意大利未来几个月面临的挑战至关重要。”

  斯帕莱蒂本人处理赔偿金问题

  斯帕莱蒂和那不勒斯俱乐部之间还有赔偿金纠纷,斯帕莱蒂原本和那不勒斯的合同还剩一年,双方在七月份达成协议,那不勒斯同意和斯帕莱蒂解除合同,但斯帕莱蒂承诺会休息一年。可是如今斯帕莱蒂却成为了意大利国家队新主帅,并未履行承诺。

  那不勒斯俱乐部因此要求斯帕莱蒂赔偿约300万欧元,而意大利足协和斯帕莱蒂则认为,此前的赔偿金只针对执教俱乐部,执教国家队并不需要赔偿。迪马济奥透露,意大利足协在这个问题上无需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果那不勒斯俱乐部之后为此起诉斯帕莱蒂索赔,将由斯帕莱蒂本人处理此事。

  斯帕莱蒂在意大利国家队的年薪约为300万欧元,略低于他在那不勒斯的年薪。接下来需要等待那不勒斯俱乐部的下一步行动,看看他们是否会要求斯帕莱蒂支付赔偿金,甚至采取民事诉讼。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