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足球:昨再红二合一,英超诺丁汉vs谢菲联关键情报分享

2023-08-18 14:34:35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昨私推4场对3场,再对一组2合1,连续有收获;今日争取继续!

截图扫码关注“逍遥足球”公众号



英超 诺丁汉森林VS谢菲尔德联
比赛时间:2023-08-19 02:45 星期六 
      英超赛事,诺丁汉森林在主场迎战谢菲尔德联;诺丁汉上赛季以4分的优势保级成功,本赛季在阵容上有不少调整,签下纽卡的中锋伍德、阿森纳门将特纳、曼联边锋伊兰加等6名球员,在三线都有不定程度的补强;他们在揭幕战对阵阿森纳,全场只有22%的控球率,射门次数6次进1球,不过过早的失球,面对着防守更好的阿森纳确实办法不多;另外,诺丁汉主场优势会大些,他们此前主场作战有80%是不败的。

      至于谢菲尔德联队,他们上赛季以英冠第二名重返英超;在新赛季签下赫根头号射手特拉奥,另还有阿森纳中卫特拉斯蒂等7名球员;另外恩迪亚、伯格等5名球员离队,整体阵容有些增强的;不过,他们在揭幕战0比1不敌水晶宫,全场在控球率和射门次数都远落后于对方,新加盟的特拉奥和小将奥苏拉组成的锋线威胁一般,本场预计会变阵应战诺丁汉。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诺丁汉让0.5球,后市变化不大;两支球队实力的差距应该不会太大,毕竟诺丁汉森林时隔多年重返英超并保级成功,本赛季仍是以保级为任务的;谢菲尔德联近年来在英超英冠升升降降,踢英超也是要为保级而战斗,但踢英冠又相对轻松;此役诺丁汉有主场优势,看好诺丁汉有机会取得新赛季首胜。

比赛指南:诺丁汉森林-0.5
比分看好:2-1、2-0
进球数:2球、3球
半全场:平胜

今日更多场次长按以下码查看 
周五001 日职 浦和红钻VS名古屋鲸 
周五002 西甲 马洛卡VS比利亚雷


周五004 德甲 不莱梅VS拜仁
周五005 法甲 梅斯VS马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