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公享两连红!荷乙奥斯vs埃青年,14场、9场出炉!

2023-08-18 14:21:59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昨公开分享的欧会杯3:1轻松拿捏,公开分享2连红,今天比赛丰富,厂长挑选【梅斯 VS 马赛 】【不莱梅 VS 拜仁】组合2X1;另有厂长精心研制的十四、酒厂组合方案(今天主要以次级联赛为主,难度不小,同时奖金可期,建议主攻酒厂)!

截图扫码关注公众号“天玑十四厂”主打14场!



今日分享
荷乙:奥斯 VS 埃青年
开赛时间2023-08-19 星期六 2:00

       奥斯上赛季以10胜7平21负积37分的战绩排名第17位,而新赛季夺冠指数以1赔201并列排名第17位,虽然季前热身赛在内7战全胜的表现不俗,但新赛季首战客场0:1不敌登博思遭遇开门黑。埃因霍温青年上赛季则是以12胜9平17负积45分的战绩排名第14位,而且新赛季夺冠指数以1赔41排名第11位。虽然季前热身赛4战1胜1平2负表现不佳,但新赛季首战主场1:0小胜特尔斯达取得开门红。双方历史总共交锋20次,奥斯10胜4平6负整体占优,而且近期交锋5胜3平保持不败,上赛季则是主客场双杀客队。

      【分析思路】本场比赛亚洲主流机构开出没有任何让步的平盘,wl则是由2.60/3.60/2.30调整为2.63/3.60/2.25。奥斯虽然新赛季首战遭遇开门黑,但季前热身赛和近期交锋对阵埃因霍温青年优势明显,不过从双方本赛季的夺冠指数来看,奥斯实力定位明显低于埃因霍温青年,此番在占据主场的之利,从欧亚机构即时让步和贴水态度来看,对于奥斯主场取胜没有任何支持力度,故本场比赛建议双选平负。

十四厂、九厂方案

主任场次二合一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