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希尔足球:卢多戈雷茨VS阿斯坦纳分析!

2023-08-17 18:14:41  来源:500wan  责编:沙希尔足球  点击: 

02:00  欧罗巴杯  卢多戈雷茨VS阿斯坦纳(编号003)

【基本面介绍】

       这是一场没有意义的比赛,因为这两支倒霉的球队无论谁晋级,下一轮面对的将是荷甲豪门阿贾克斯,这是最倒霉的一个签,其余所有附加赛球队都比阿贾克斯弱。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沙希尔足球


      两队首回合比赛在阿斯坦纳主场进行,那里是干燥的人造草皮,由于草皮太差劲,传导球极为不顺利,两支球队踢着踢着就变成了空中对轰,最终阿斯坦纳顶进2个球,以2:1击败了卢多戈雷茨。

      对于第二回合比赛,主队卢多戈雷茨主教练佩特夫表示出了无限的信心,他们球队官网头条就是“我们可以在常规时间解决所有问题”,意思是要赢1个球以上,不打加时。

      佩特夫认为阿斯坦纳唯一的武器就是定位球、头球,所以他每天都在训练定位球防守。他表示比赛在天然草皮进行,身后又有球迷加油鼓劲,进3、4个球并非难事,并且他会让球员哪怕吃牌也要尽早犯规,远离禁区将让阿斯坦纳拿不到定位球。

      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的球员基里尔.德斯波多夫也表示了类似的决心,他认为阿斯坦纳只会踢人造草皮,在天然草皮上他们从第一秒就会不舒服。

      客队阿斯坦纳也公开表示了对草皮的不适应,上一场比赛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记者直接问阿斯坦纳主教练巴巴扬“你怎么备战下一场比赛?你会花一整周时间在天然草皮上训练吗?”

      巴巴扬很直接表示“阿斯坦纳哪有天然草皮的球场?我总不能带队去田野上训练吧,我们只能提前飞抵保加利亚,尝试做两次训练,稍微适应一下”。

      很显然草皮成为了本场比赛两队关注的焦点,连欧洲很多数据分析师都在分析时都特别提到了草皮对阿斯坦纳的影响,大部分欧洲球迷都认为阿斯坦纳会重蹈对阵萨格勒布迪纳摩的覆辙,那场比赛阿斯坦纳球员在天然草皮上无数次莫名其妙滑到,白送给萨格勒布迪纳摩多个机会。

【指数分析】

      本场比赛早指是卢多戈雷茨让0.75球,在两队纷纷表示“草皮困境”之后升指为1球,现在又升为1.25球,整个变化显得过犹不及。

      沙希尔认为实际上卢多戈雷茨队内存在很多问题,比如伤病,球队本赛季引援当核心前锋的杜阿伤停,一门帕特出战成疑,中场核心杨科夫出战成疑,三条线都存在隐患的卢多戈雷茨并不具备打爆阿斯坦纳的能力。

      而且卢多戈雷茨还存在一个奇怪的现象,他们球队30名球员中的23人是外援,其中7人是巴西外援,但这个赛季欧战巴西球员从未获得过首发位置,全部都是下半场换上多名巴西球员替补。根据球迷的说法,这些巴西外援和其他球员不和,他们相互之间无法配合。

      阿斯坦纳一方则真的是高空球无敌类型的,他们多名球员身高1米9,只要有任意球,他们总是一窝蜂挤上去头球,这是卢多戈雷茨无法防守的,就算怎么练习也无法弥补身高的缺陷。

      本场比赛我认为卢多戈雷茨在吹牛,他们实力根本无法轻易赢对手3、4个球,哪怕是他们熟悉的天然草坪也不行,再说了机构也不是傻子,如果真有那么轻松指数不会让那么低的。

      综上,本场推荐阿斯坦纳不败,比赛过程我猜卢多戈雷茨可能会吃到红牌或者被判点球。

【推荐】

阿斯坦纳+1.25球

(主任选项:让球负)

更多场次分析稍后会在下图更新:

(20:00左右更新,限时优惠38元一场!)

扫码关注即可阅读:

不诱导、不强制、不退款、不补单,请有需要再解锁。

包月活动也正式推出,欢迎体验!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