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赫尔辛基vs卡拉巴赫,欧联四场精析!

2023-08-17 16:34:05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昨天又答对一场巴西杯圣保罗的比分,表现一般,弗拉门戈靠VAR回放获得一粒点球获胜,摧毁了我们的二合一,今天全是欧联,难度比较大,数据的诱惑力十足,努力争胜!期待全红: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力哥比赛精彩推荐


欧联杯 赫尔辛基vs卡拉巴赫

      本场比赛的关键句:赫尔辛基要联赛还是要欧战?芬兰联赛一共踢22轮,而现在已经踢了19轮,赫尔辛基现在排名联赛第二,资格赛的舟车劳顿和双赛的压迫让球队很难有喘息余地,据悉他们在训练中有多名球员受伤,主教练卡库纳斯在赛前的发布会上说道:球队的旅程非常艰难,飞机延误、球员受伤,但是我们经历了上一场比赛,对阵卡拉巴赫的战术很有心得,他们是一支技术精湛的球队,进攻很犀利但是防守脆弱,我们在休息了几天后会全力以赴和他们比赛。


      卡拉巴赫的主教练古尔巴洛夫则表示球队已经做好准备,在联赛中我们轮换了七名球员,现在我们将会去客场拿回荣誉!不过他表示这场比赛的场地是人造草皮,这对于球队的技术发挥将有一些限制。

      两队第一回合的比赛卡拉巴赫主场2-1获胜,从比赛过程来看卡拉巴赫占据了主动,但进攻的效率不高,22次射门仅有4次射正,赫尔辛基则11次射门7次射正,从战术克制上来讲,卡拉巴赫并没有绝对的实力来控制比赛,这场比赛是个实力较量。

      这场比赛的数据给出了卡拉巴赫一档优势,对于魔鬼主场的赫尔辛基有些低估,他们在欧战的主场还没有输过球,在上回合的欧冠资格赛中主场甚至战胜过挪威豪门莫尔德。但数据却如此偏爱客队卡拉巴赫,主要意图是以赫尔辛基的双赛和伤病为题材,十分具有诱惑力,甚至忽略了卡拉巴赫在人造草皮上的劣势,回到我们开头的问题,赫尔辛基联赛夺冠的目的也是欧战,现在欧战入门近在咫尺,为何放弃战意?这场比赛没必要强上客队,我愿穿上赫尔辛基的球衣,年龄11,20。说人话:赫尔辛基受胜。

      接下来四场比赛精析:002贝雷达比力克vs辛连斯基,003卢多戈雷茨vs阿斯塔纳;004亨克vs奥林匹亚科斯;005巴特vs谢里夫,带数据方向、全半、分数参考,请有需要的朋友扫进去查阅。

      力哥每场的比赛观点和精析都是仔细研究了多场比赛数据、引援数据、新闻报道、指数变化,比赛录像后的文字结论!各位彦祖看完之后,完全可以把底下的大拇哥和五角星点一下!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