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西甲、荷乙、德甲、法甲免费补一波思路,供参考!

2023-08-18 14:28:10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昨天又只答对了一场亨克的比分,各种红牌、点球、乌龙、绝杀,各种反面教材都是恰好打出,被主任完败,欧联资格赛第二轮真的是鬼哭狼嚎,力哥深感难受,今天的五大联赛力哥全部免费给大家补一波,思路是能搞高点就搞高点,不好搞的换对策:
截图扫码关注“力哥比赛”公众号,足球教授带你起飞!
西甲 马洛卡vs比利亚雷亚尔

      马洛卡在前一个赛季战绩垫底,经历换帅后,迅速稳定状态,最终保级成功。上个赛季墨西哥名帅阿吉雷继续执教球队,造就了主场52%的胜率,最终球队获得联赛第九,创造了近10年来球队在西甲的最佳成绩。本赛季球队被巴黎圣日耳曼挖走了前场核心李康仁,但在阿吉雷的强势主导下,德转了西班牙人的中场核心塞尔吉达尔德接管中场,达德尔是弱旅西班牙人表现最好的前场球员,球队的唯一核心,上赛季有着6球3助的优异表现。同时马洛卡还在后腰位置引入了阿尔梅里亚的科斯塔以及埃尔切的马斯克雷亚,球队的实力有很大的加强。首战球队战平了升班马拉斯马斯,从场面来看马洛卡主打防反,攻击效率极高,若不是因为射失点球,比赛很有可能就是一场胜局。

      比利亚雷亚尔在首场比赛中被缺兵少将的皇家贝蒂斯绝杀,新赛季以来,球队的磨合依旧有不小的问题,在20分钟被贝蒂斯洞穿大门后,黄潜开启反攻模式,全场占据了63%的控球时间,但射门效率很低,新加入的中锋索罗斯尚未完全融入队伍中,全场触球36次却没有射门机会。球队的主力前锋皮诺因伤未能上场,本场比赛依旧出战成疑。皮诺是黄潜的边路核心,擅于突破和进攻组织,上赛季有着4球5助的数据,同时他也是西班牙国家队的边路主力,他的缺席对于球队打击极大,主教练赛迪恩赛前坦然球队必须在不同的方面进行改进,很多球员的节奏感不足依旧是个严重的问题。


      本场比赛数据起手给到了黄潜一档的支持,后市平起平坐,我认为这对于现在竞技状态较好的马洛卡是有些看低的,比利亚雷亚尔的形象要比马洛卡高毋庸置疑,而且黄潜主打传控,在西甲属于主流战术,而从战术细节来看马洛卡则更注重反击的质量,这场比赛黄潜可能会踢得很难受。看好马洛卡方向,年龄10,11。说人话:马洛卡受胜,小格局。

荷乙 特尔斯达vs坎布尔

      特尔斯达在前赛季在荷乙排名倒数,上赛季召回了主帅斯洛伊,球队防守端有所加强,最终获得了第九的排名,差两个胜场进入附加赛,本赛季首战客场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小负,球队有些急躁,射门准心不足。坎布尔是降班马,荷甲的表现非常糟糕,但前一个赛季他们在荷乙的成绩却是一骑绝尘,共打进了109球,领先第二名15分晋级,属于王者级表现,本赛季第一场比赛错失一粒点球,在主场遗憾绝平强敌埃门,攻击火力依旧非常惊人。

这场比赛的双方实力是有比较大差距的,但数据对于坎布尔仅有两档的谦让,很有可能是个引诱局,后市坎布尔毫无拉力这也能说明强队方向并不吸热,进球数据两点五也是非常保守,一切导向特尔斯达的方向,过于看重了特尔斯达想主场拿下对手的渴望。对于这种比较顺应民意的数据导向,对特尔斯达很不利。期待坎布尔直接拿下。0-2,1-2。

德甲 不来梅vs拜仁

      不来梅上赛季提前多轮保级,从数据来看他们的防守依旧很拉胯,排名德甲倒数第三,夏窗德转出了后腰主力斯密特,引援却没有太大动作。球队的实力不升反降。拜仁现在最严重的问题是防守,在锋线攻不下的情况下防守的反应慢是非常致命的。凯恩到来后我认为加强的并不是进攻,而是利用凯恩的回撤拿球能力让拜仁的后腰位回防更从容,依靠其支点能力可以打开两条边的进攻思路。

数据给出了拜仁一点七五的谦让,在拜仁近期备受质疑的情况下,这个力度着实不小,进球数据涨到了接近四个,拜仁现在的队伍配置比较惧怕的是脚下球,而不来梅能威胁到拜仁球门的只有两个大中锋杜克施和福尔克鲁格,脚下球并不擅长,难以形成较大威胁,看好拜仁客场完胜。0-2,1-4。

    法甲梅斯这一场有点难度。马赛零点七五的谦让有点力道不足,梅斯是升班马,第一场又大比分输了,马赛刚在欧冠资格赛点球被淘汰,全场即无受伤,又无禁赛,按理说应该对联赛很有战意。可怕的是数据层面马赛一直没有太大的拉力,进球数据三点五到两点七五,跨度很大,这场比赛要搞就搞两个、三个进球完毕。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