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盐聊比赛:昨四中三!欧超、巴西杯前瞻解析!

2023-08-16 16:50:31  来源:500wan  责编:小盐  点击: 

      大家好,我是小盐!小盐在昨天四场比赛红三场,五大联赛这种热门比赛的前瞻分析小盐得心应手,现在这种小联赛的球队小盐也能做到精准拿捏!连续一周保持高命中率,还不值得关注一波吗?今天小盐给大家送上福利,三场比赛的前瞻全部送给大家,感谢这段时间大家对小盐的支持啦。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小盐聊比赛


欧超杯 曼城VS塞维利亚

      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3:00,欧超杯,曼城主场对阵塞维利亚,小盐一直觉得欧超杯的噱头完全大于实际意义,一边是欧冠冠军,另一边是欧联杯冠军,一支是欧洲最强的球队,另一支是欧洲联赛当中最好的中上游球队,实力本就差着一个档次。

      只能说作为欧联杯冠军,塞维利亚的战斗力至少从近期来看不如从前,西甲首轮丢两球,输给了基本面还不如自己的瓦伦西亚,这场比赛,塞维利亚无论攻防,还是前中后场都处于下风怎么看都像白给的。

      而曼城这边在社区盾杯输给曼联之后,很快就找到了自己正常的状态水准,而且小盐也相信这种状态会延续下去,曼城有这种强队该有的品质,这场比赛轻取对手应该不在话下,比分我猜2-0,3-1。

巴西杯半决赛

弗拉门戈VS格雷米奥

      巴西杯半决赛另外一组,弗拉门戈主场面对格雷米奥,弗拉门戈虽然作为巴西联赛的老牌强队,但是近期状态不佳,已经连续三场比赛不胜了,而且这三场比赛,他们一共丢了7球,后防出了大问题,不过对手格雷米奥也是半斤八两,两队上个月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弗拉门戈2-0轻松取胜,而这场比赛尽管主队不在最佳状态,但小盐也相信他们有机会引来反弹,比分就猜2-1,3-1吧!

巴西杯半决赛

圣保罗VS科林蒂安

      巴西杯半决赛,圣保罗主场对阵科林蒂安巴西联赛的主场优势不必小盐多说了吧,何况客队科林蒂安还是巴西联赛第14名的鱼腩,就算是四分之一决赛淘汰了强敌,要知道主队圣保罗在联赛上一轮可是战平了弗拉门戈,含金量更胜一筹,这场看好圣保罗轻取对手,比分猜1-0,2-0。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