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十四厂:昨红3X1;女足 澳大利亚 VS 英格兰

2023-08-16 16:43:20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昨天回顾,昨4红3,红3X1,连红竞彩组合串;今公开分享女足世界杯半决赛,东道主【澳大利亚VS 英格兰】,另有巴西杯2X1方案详解!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天玑十四厂



今日分享

女足世界杯:【澳大利亚 VS 英格兰】

开赛时间2023-08-16 星期三 18:00  

      澳大利亚是本届女足世界杯的东道主,而小组赛开局之前夺冠指数以1赔13排名第6位;英格兰女足夺冠指数则以1赔5.50与西班牙女足并列排名第2位。澳大利亚女足小组赛阶段3战2胜1负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十六强,1/8决赛2:0完胜丹麦女足顺利晋级八强,1/4决赛则是与法国苦战120分钟0:0收场,最终在点球决战中7:6胜出晋级四强,这也是澳大利亚女足在世界杯上到目前为止最好的成绩。

      英格兰女足则在小组赛阶段以三战全胜的战绩顺利晋级十六强,1/8决赛尼日利亚遭到了顽强的抵抗,与对手苦战120分钟0:0收场,最终在点球决战中4:2胜出晋级八强,而在1/4决赛2:1逆转哥伦比亚女足晋级四强。

      双方历史总共交锋5次,澳大利亚女足2胜1平2负与英格兰女足平分秋色,而且在今年4月份交锋过一次,澳大利亚女足2:0取胜。

      【分析思路】本场比赛亚洲机构普遍做出英格兰女足客让0.25球,wl则是由3.10/3.10/2.20调整为3.20/3.00/2.20。虽然从双方在本届女足世界杯的夺冠指数来看,英格兰女足实力更胜一筹,但从小组赛到目前为止,英格兰女足整体表现并无明显优势,而且在今年的热身赛主场0:2不敌对手,再加上澳大利亚女足东道主的身份,亚洲机构即时让步英格兰女足一方热度有限,而且欧战机构后市也在通过↓拉低胜平的方式为客队减压,故本场比赛看好英格兰女足90分内取胜与西班牙女足会师决赛。

锦鲤私享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