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十四厂:昨全红!今有欧冠2X1和十四厂、酒厂详解

2023-08-15 17:21:57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昨3场全红,尤其是公开分享的西甲加的斯单挑主胜彰显厂长深厚的内功,随着主流联赛的回归,厂长也逐渐进入状态,今天公开分享欧冠资格赛【布拉格 VS 哥本哈】,另外3场欧冠组合3X1;而周末联赛滚存将近600万,厂长精心研制的方案助力铁粉捞滚存!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天玑十四厂


 

今日分享

欧冠:【布拉格 VS 哥本哈】

开赛时间2023-08-16 星期三 1:00

      布拉格斯巴达上轮联赛客场5:1大胜对手,包括季前热身赛在内9战5胜3平1负,而且近6轮赛事5胜1平的状态不俗。哥本哈根上轮联赛则是主场2:1力克欧登塞,包括季前热身赛在内10战8胜1平1负的状态相比布拉格斯巴达略占优势,虽然首回合在占据主场之利的情况下被布拉格斯巴达0:0闷平,但在双方的3次历史交锋中,哥本哈根2胜1平占优。

【分析思路】

      本场比赛亚洲主流机构初指略有分歧,后市普遍调整为布拉格让0.25球,wl则是2.15/3.50/3.25调整为2.10/3.50/3.40。双方近6轮赛事5胜1平的状态旗鼓相当,不过布拉格斯巴达包括季前热身赛的整体状态略处下风,而且历史交锋3战1平2负同样处于劣势,在双方首回合0:0战平机会五五开的情况下,原始中庸偏逆分布,欧洲机构后市客胜↑抬高利诱的可能性较大,而平局初值普通偏高,本场比赛看好布拉格斯巴达主场取胜晋级。

锦鲤私享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