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希尔足球:莫尔德VS克拉克斯维克分析!

2023-08-15 18:36:13  来源:500wan  责编:沙希尔足球  点击: 

01:00  欧冠杯  莫尔德VS克拉克斯维克(编号002)

【基本面介绍】

      上周莫尔德客场1:2输给克拉克斯维克之后,整个挪威足坛炸了,所有媒体记者都在揶揄莫尔德,他们嘲笑一支挪威顶级球队居然踢不过业余球队。由于卡拉卡斯维克包括主教练霍斯等人都是挪威人,而且都在莫尔德效力过,所以采访特别详细。他们先访问的是门将教练盖萨.图里,他们十分迫切的想知道这些半职业球员是怎么训练的,为什么能战胜匈牙利豪门费伦茨瓦罗斯、瑞典超冠军赫根、挪威顶级球队莫尔德。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沙希尔足球


      随后他们又采访了克拉克斯维克门将乔纳森.约翰逊,约翰逊曾在挪威第4、第5级别联赛踢球(业职业球队),他还给记者出示了2012年他边兼职水泥工边踢半职业联赛的照片。

      约翰逊实际上去年已经挂靴退役了,他今年上半年专职当电工,结果朋友推荐来踢后卫,主教练霍斯随后又邀请他当二门,随着一门受伤,他就在欧冠杯当起了门将。正是约翰逊的出色发挥,克拉克斯维克才在对阵赫根的点球对决中获胜晋级下一轮的。

      上一场打进莫尔德两球的球员弗雷德里克斯伯格也接受了采访,他是一家冷冻披萨公司的董事。

      弗雷德里克斯伯格算是老板了,但这家公司要维持生计并不容易,他告诉记者在冰岛无法单纯靠足球谋生,他每天8点到16点都要当销售员推销自己的冷冻披萨。

      然后再17点到20点去球场训练,就像普通足球爱好者一样,弗雷德里克斯伯格笑着说“食品公司销售员才是我的正式工作,也许很多年以后法罗群岛有职业俱乐部,年轻的球员可以依靠足球维持生活,但我现在已经31岁了,我似乎无法赚够钱维持我的余生,即使球队打进欧冠杯正赛”。现在这名披萨推销员在欧冠附加赛已经打进7个球了,很有希望成为本赛季欧冠非正赛阶段金靴。

     最后他们采访的是克拉克斯维克的主教练霍斯,记者好奇霍斯为什么能那么顽强带领半职业球队场场创造奇迹,霍斯告诉记者他的故事“从2007年到2014年,我和我最爱的人都患上了癌症,先是父亲,后是母亲,然后是刚刚出生的儿子,儿子出生6个月后我的妻子莫妮卡也患上了癌症”。

      “人并非天生坚强的,是生活改变了我,现在已经没有东西可以让我感到绝望!我习惯逆境,我知道怎么逆境求生,没有什么可以再击倒我了,我试图把这种信念传递给球队,他们也做得很好。”这就类似于我们常说的胜天半子,这位主教练用莫大的勇气在对抗上天的不公,这支球队之所以无法击倒,或许正是霍斯的精神激励了球队。

      最后,霍斯谈到了莫尔德,他16岁就在莫尔德俱乐部效力了,师从莫尔德名帅索尔斯克亚,他正在用索尔斯克亚教他的东西去战胜莫尔德,他的愿望是有一天能回到莫尔德执教。

      挪威记者连篇累牍的报道让莫尔德俱乐部备受压力,他们拒绝了所有采访,只在主页放出了一张图片“我们要全力以赴!”

      挪威著名的足球评论员认为莫尔德首回合失利是“轻敌”导致的,克拉克斯维克主教练霍斯16岁就在莫尔德效力,为莫尔德踢了超过300场比赛,而助理教练霍斯塔德更是为莫尔德打了682场比赛的记录保持者,后卫球员福伦也为莫尔德打了300场比赛,前锋古西奥斯也是十几岁就在莫尔德踢球了,这些人非常熟悉莫尔德,而莫尔德只知道对手是一支半职业球队,“傲慢是莫尔德最大的敌人,第二回合如果他们不能放下身段好好比赛,迎接他们的将是所有挪威人的嘲笑。”

【指数分析】

      本场比赛是莫尔德主场让1.75球,这个指数是和瑞典冠军赫根差不多的,应该属于一个实力盘,两队实力就是那么大。

      沙希尔认为第一场莫尔德之所以输球有2个原因:第一个是轻敌,球队两个边后卫压得非常靠上,他们认为依靠中后卫就能解决对手反击,结果被打脸了;第二个是运气,克拉克斯维克两个进球都是神仙球,他们0.43个预期进球值就打进了2球,而莫尔德1.9个预期进球值才打进1球。

      第二回合沙希尔看好莫尔德大胜,因为他们不敢再轻敌了,周末的联赛他们进行了主力轮换备战本场比赛,莫尔德头号射手布林希森、二号射手林内斯等人都没有首发,重视程度可见一斑,而且莫尔德教练团队是对克拉克斯维克的录像进行了深度研究的,今晚他们会重点看防弗雷德里克斯伯格这位射手,我相信他们不会再给他射神仙球的机会了。

      综上,本场比赛沙希尔看好莫尔德至少赢2个球,主任方向建议双选让球胜、让球平,如果一定要单选,我倾向于让球胜,比分我猜3:0。

【推荐】

莫尔德-1.75球

(主任选项:让球胜)

更多场次分析稍后会在下图更新:

(20:00左右更新,限时优惠38元一场!)

扫码关注即可阅读:


不诱导、不强制、不退款、不补单,请有需要再解锁。

包月活动也正式推出,欢迎体验!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