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精彩足球:公推15对12,女足 澳大利VS英格兰

2023-08-16 11:50:46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昨5场对4场+欧冠杯3场全对,公推连对4天,女足世界杯公推15对12,今天继续分享一场女足世界杯半决赛,今日争取继续!

女世界杯 澳大利女VS英格兰女

比赛时间:2023-08-16 18:00 星期三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逍遥精彩足球


      女足世界杯半决赛第二场,澳大利亚女足对战欧洲冠军英格兰女足;东道主澳大利亚女足在1/8淘汰法国女足晋级,而英格兰女足淘汰哥伦比亚女足晋级。

      澳大利亚女足在小组赛的出线受到一些障碍,在首轮1比0战胜爱尔兰女足之后,输给了尼日利亚女足,不过他们在最后一轮4比0大胜奥运冠军加拿大女足拿到出线资格;接着在1/8决赛淘汰丹麦女足,1/4把强大的法国女足守到了点球大战淘汰对手晋级;澳大利亚女足整体的表现是防守比较稳,除了与尼日利亚女足这场被进了3球,其他四场比赛无失球;阵容上,科尔自从伤愈复出之后替补了两场,预计本场比赛会回归首发,卡彭特、亨特、肯尼迪和卡特利的防线表现非常稳应该会继续首发,皇马前锋拉索目前进了3球是球队得分的关键。

      至于英格兰女足,她们在以1比0分别击败海地和丹麦之后,最后一轮展现了非常强大的火力,以6比1战胜中国女足保持全胜出线;在与尼日利亚女足的8强争夺战,通过点球大战淘汰对手;1/4决赛2比1战胜哥伦比亚女足,连续三届晋级到半决赛。从上一战的表现,英格兰女足在落后的情况下,亨普和鲁索各进1球帮助球队逆转对手,球队的进攻效率还是非常高效。

      两支球队实力的差距还是有的,不过澳大利亚女足作为东道主,她们本届表现非常出色,但英格兰女足的稳定性可能会更好些,主要是进攻端的冲击非常高效;目前澳大利亚女足应该会是较受关注的一方,这场比赛看好英格兰女足赢球晋级。

比赛指南:英格兰女足-0.25

比分看好:0-2、1-2
进球数:2球、3球

半全场:平负、负负


今日更多场次长按以下码查看 

周三002 欧超杯 曼城VS塞维利


周三003 巴西杯 圣保罗VS科林蒂安
周三004 巴西杯 弗拉门戈VS格雷米奥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