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岳看盘:昨公推拿下!今晚聚焦欧冠,公推英甲

2023-08-15 17:27:17  来源:500wan  责编:林岳  点击: 

      昨公推狼队+比分1-0答对!今日的公推是英甲赛事,大家记得把文章拉下去阅读。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木木岳看盘


      此前3日连中组合,共中6个2合1!昨日的比赛不多,从中选择了3场比赛精选出击,不过昨晚坑不少,曼联的坑算是先排除了,但马尔默和本菲卡冷负都未能预料得到,周一杀老鸟,稍偏向正路也出了问题,没有办法。今晚是欧冠赛事,4场比赛一并打包,分成两组分析,冷热兼顾,力争拿下佳绩。

今晚赛事

今晚4场精析

欧冠 01:00 莫尔德VS克拉克斯维克

欧冠 01:00 布拉格斯巴达VS哥本哈根

欧冠 01:00 海法马卡比VS布拉迪斯拉发

欧冠 03:00 马赛VS帕纳辛纳科斯

今日公推

英甲 02:45 剑桥联VS斯蒂文尼奇

      剑桥联前赛季英甲排名第14,上赛季英甲排名第20,比降级区只高1位,惊险保级成功,可见剑桥联的实力在英甲属于下游行列。新赛季剑桥联2战全胜,意外的排名前列。不过在期间的英联杯上,他们在常规时间战平了英乙萨顿联,点球大战告负出局。

      斯蒂文尼奇是本赛季的升班马,在上赛季的英乙,斯蒂文尼奇以第2名获得直接升级资格。在新赛季的英甲,斯蒂文尼奇2战全胜,攻入3球不失1球排名前列,并且期间的英联杯上,他们还在常规时间战平英冠球队沃特福德,点球大战中取胜晋级,持续保持强势。

      数据方面,剑桥联先是正常让步,而后市居然下调,为开局全胜的主队的进入不设门槛,显然过于便宜,可见主队的实力依然不受看好。方向斯蒂文尼奇,看主平负双选,比分1:2和1:1。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