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精彩足球:连对三天!欧冠 格拉茨风暴VS埃因霍温

2023-08-15 14:18:32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欧冠杯 格拉茨风暴VS埃因霍温

比赛时间:2023-08-16 2:30 星期三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逍遥精彩足球


      欧冠杯第二圈,格拉茨风暴主场对战埃因霍温;埃因霍温在首回合以4比1大胜格拉茨风暴,本场只要不败即可晋级下一轮。

      在首回合开始4分钟,巴巴迪就接巴卡约科的传球首开记录,接着L.德容在10分钟之内连进两球提前锁定了胜局,虽然在40分钟斯坦科维奇扳回一球,但下半场面对攻防节奏把握更好的埃因霍温,格拉茨风暴还是找不到破门的机会最终以1比4输掉比赛;格拉茨风暴在三年内连输了三次给埃因霍温,本场想要逆转的困难非常大;在上周末的联赛轮换阵容出战最终拿了一个平局;另外,他们之前欧战主场战胜过费耶诺德和打平拉齐奥,主场有些优势。

      至于埃因霍温,这是博斯上任后的第四场正式比赛,他们之前荷超杯战胜费耶诺德夺冠,新赛季揭幕战也2比0战胜乌德勒支,球队已经取得了三连红,加上之前的热身赛取得了七连胜的势头;自2018/2019赛季以来埃因霍温就没参加过欧冠小组赛了,这是他们最好的机会。

      阵容上,格拉茨左后卫施内格虽然周末红牌但仅限于联赛,本战还是能出战,另外据报道,中场基特伊什维利因伤可能会缺席;射手萨卡里亚也因腿伤缺席。埃因霍温这边小毛罗继续缺席,德容估计会轮换,维尔特森、佩佩应该会有机会出战。

      两支球队实力的差距还是比较大的,更何况埃因霍温有3球的优势在手,在往绩上埃因霍温也全胜的势头,本场格拉茨风暴就全力争胜了,那么防守的问题就会暴露得更彻底,这场比赛看好埃因霍温赢球晋级。

比赛指南:埃因霍温-0.5

比分看好:1-2、0-2

进球数:2球、3球

半全场:负负

今日更多场次长按以下码查看 

周二001 女世界杯 西班牙女VS瑞典女(女足世界杯公推15对12)

周一002 欧冠杯 莫尔德VS克拉克斯

周二004 欧冠杯 布斯巴达VS哥本哈根

周二005 欧冠杯 马赛VS帕纳辛纳科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