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莫尔德vs克拉克斯维克,另三场欧冠精选

2023-08-15 14:12:33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昨天的表现打中一场马竞的比分,表现一般,点评一下昨天的比赛:首先曼联仅仅小胜,滕哈赫排出了4-1-4-1的阵容,直接将芒特和B费放在一起,简直过于冒险,狼队下半场射了18次门,曼联完全没形成有效的战术克制,能赢球算是幸运的了。昨天知道坑多,葡超没上,没想到坑这么多,马尔默全场25次射门对米亚尔比2次射门居然输球了。答对的这场马竞和赫塔费互搏,赫塔费多年来坚持玩传控就没玩赢过,最终马竞完胜完全在意料之中。今天公推一场欧冠: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力哥比赛精彩推荐


欧冠杯 莫尔德vs克拉克斯维克

      这场比赛的关键句子:基托拉诺上不上?基托拉诺是莫尔德的锋线主力,是莫尔德的王牌选手,上赛季平均上场71分钟的情况下他打进了13球3助攻,本赛季平均上场47分钟,12场比赛也打进了4球1助,莫尔德为了应对欧战将他部分时间雪藏,但他似乎不太情愿踢欧战比赛,第一场踢赫尔辛基的比赛就浪费了几次绝佳机会,回到主场他在59分钟替补老将埃克雷姆上场表现平平,首场对阵克拉克斯维克他又是在66分钟替补布林德森上场,错过一次绝佳机会。多次信任,多次失望。现在莫尔德的最大问题就是锋线能否更好的把握机会,每场比赛莫尔德的射门和攻击次数都在15次以上,只依靠布林德森依旧还是过于单薄,基托拉诺本应该是第二发力点,他的表现决定了莫尔德双赛能否坚持走得更远的关键。

      克拉克斯维克淘汰了费伦茨瓦罗斯、淘汰了赫根,第一回合战胜了莫尔德,如果这场比赛他们能继续不下桌,那么他们就还剩最后一场选拔进入欧冠正赛,这支法罗群岛的冠军已经确保能进入一个欧战的小组赛,开创了兼职队伍不会出现在欧战赛场的奇迹。从球队的战术体系来看还并不是一味的铁桶防守,踢费伦茨瓦罗斯他们甚至祭出了3-4-3的阵容,最终客场大胜,在对阵莫尔德的比赛中86分钟的那次长驱直入的反击让人热血沸腾!

      这场比赛实力上我认为两者差距并不像想象的那么明显,莫尔德的锋线问题现在很严重,上轮联赛莫尔德客场对阵桑德菲尔德,主教练一反常态派上基托拉诺首发,结果依旧毫无建树,对于锋线的排兵布阵球队现在陷入两难境地,这不是一两场能解决的问题。上个欧战主场球队在最后阶段凭运气打进了两个传中抢点淘汰赫尔辛基,哪能次次有这么好运气?反观克拉克斯维克,和各大豪门频繁过招,自信心越踢越强,本场比赛值得被另眼相看。这场比赛愿意穿上克拉克斯维克的球衣。年龄11,12。说人话:莫尔德-2负。

      接下来两场欧冠比赛精析:003海法马卡比vs布拉迪斯拉发;004布拉格斯巴达vs哥本哈根,带数据方向、比分参考,请有需要的朋友扫进去查阅。

      马赛这一场可能有坑,看来看去,四档强度,满水桶高度,欧数据超过50%的返值,我是不去的。
      力哥每场的比赛观点和精析都是仔细研究了多场比赛数据、引援数据、新闻报道、指数变化,比赛录像后的文字结论!各位彦祖看完之后,完全可以把底下的大拇哥和五角星点一下!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