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切尔西vs利物浦,英超法甲精析,14场、9场方案

2023-08-13 17:15:27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英超:【切尔西 VS 利物浦】
开赛时间2023-08-13 星期日 23:30
截图扫码关注“天玑十四厂”公众号

切尔西上赛季则是主帅图赫尔与老板伯力在引进C罗的问题上有重大分歧而惨遭解雇,而引进前布莱顿主帅波特给与了其充足的时间缺未能扭转局面,俱乐部名宿兰帕德率队打所剩赛程同样表现不佳,而切尔西最终联赛以11胜11平16负积44分的战绩排名第12位,落后前四的纽卡斯尔27分。而今夏转会期在前热刺主帅波切蒂诺接手之后,对球队进行了大清洗,而且心仪的兽腰凯塞多面临利物浦的竞争,纸面实力相比上赛季并无本质上的提升。不过切尔西本赛季夺冠指数以1赔15与纽卡斯尔联并列排名第5位,而季前热身赛5战3胜2平保持不败。

利物浦上赛季则是因伤病不断导致开局表现不佳,虽然以7胜4平连续11轮不败的出色表现完美收官,但最终以19胜10平9负积67分的战绩排名第5位无缘本赛季的欧冠联赛。而今夏转会期虽然早早完成了索博斯洛伊、麦卡利斯特两名强援签约,但纳比·凯塔、菲尔米诺、亨德森、法比尼奥、米尔纳全部离队,到目前为止纸面实力有减无增。不过利物浦季前热身赛3胜1平1负的表现并无明显劣势,而且利物浦本赛季夺冠指数以1赔9排名第3位。双方历史总共交锋85次,切尔西28胜30平27负战绩微弱优势,近6次双方均以平局收场。

【分析思路】本场比赛亚洲主流机构初指略有分歧,后市普遍调整为利物浦客让0.25球的盘位,wl则是由2.50/3.40/2.63调整为2.75/3.60/2.38。双方季前热身赛状态和历史交锋均旗鼓相当,不过从新赛季夺冠指数来看,利物浦实力形象定位依然略高于切尔西,欧亚机构后市调整不排除强拉利物浦的可能,机构对其支持态度在初指未能体现,而且在双方近期交锋6连平,平局有天然拉力的情况下,后市反而↑抬平抑制信心强拉客胜,机构如此调整并非客胜最优解,故本场比赛看好切尔西主场不败。

锦鲤私享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