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首轮红蓝大战 切尔西利物浦强强对话

2023-08-13 11:24:29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023年8月13日23:30,英超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对阵红军利物浦。上赛季切尔西只排名联赛第12名,而利物浦也排名第5名,没有拿到欧冠资格。

  切尔西上赛季在巨大投入之下,最终只取得联赛第12名,并在欧冠和足总杯、联赛杯接连遭到皇马和曼城的痛击出局。新赛季球队立志重新打出让人信服的表现,在休赛期继续球队重建和精简冗员的步伐,哈弗茨、芒特、科瓦契奇等大批球员离队,也引进了恩昆库、迪萨西等多名实用型球员,希望提升球队战斗力。不利的是,天价引入的恩昆库膝关节受伤需要休战3个月,对于切尔西的新赛季备战和战术体系都是个沉重打击。而且切尔西跨赛季近5场比赛只有3平2负的战绩,包括月初面对多特蒙德1:1战平,许久未尝到胜利的滋味。

  利物浦上赛季在遭遇严重伤病减员的情况下,最终取得联赛第5名,整体表现未如季初预期。期间球队在19个联赛客场只取得6胜5平8负,客场胜率仅刚刚超过3成。在赛季前的热身赛中,利物浦5战取得3胜1平1负,不过多数对手的实力并不强,而唯一一场失利却正是对阵拜仁,还是暴露出如今这支利物浦的整体实力与欧洲一流强队仍有差距。今年夏窗利物浦失去了法比尼奥、亨德森、菲尔米诺等多名中前场主要球员,但也花费重金引入麦考利斯特、索博斯洛伊,凯塞多的交易也接近完成,中场得到强化升级。但是该队最近6次面对切尔西全部打平,此番可谓冤家聚头。

  两队最近6次交锋,切尔西0胜6平0负,本场比赛利物浦客场走-0低数值,数据高看利物浦一眼,切尔西能否继续守住平局,答案明天凌晨揭晓。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