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精彩足球:公推14场对11场,女 英格兰VS哥伦比亚

2023-08-12 17:58:33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女世界杯 英格兰女VS哥伦比女

比赛时间:2023-08-12 18:30 星期六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逍遥精彩足球


      女足世界杯1/4决赛,英格兰女足对战哥伦比亚女足;英格兰女足在1/8决赛踢尼日利亚女足时,被对手120分钟打平,靠着点球大战淘汰对手晋级;而哥伦比亚女足在1/8决赛淘汰牙买加女足晋级。

      英格兰女足本次世界杯踢得还是比较稳的,在连续1比0战胜海地女足和丹麦女足之后,最后一轮放开踢6比1大胜中国女足,小组全胜晋级;尼日利亚女足顽强的防守,英格兰女足踢得有些吃力,詹姆斯还在87分钟染红离场,本场将缺席;依靠着点球4比2战胜尼日利亚女足。在詹姆斯停赛两轮的情况下,托恩预计顶替她的位置重返首发,卡特将和布莱特、格林伍德继续在后卫上首发。

      至于哥伦比亚女足,她们在小组赛连续战胜韩国女足和德国女足提前出线之后,最后一轮轮换阵容不敌摩洛哥女足,与摩洛哥女足携手出线;到了淘汰赛踢得也非常稳,1比0小胜上买加女足;她们在4场比赛进5球只失2球;阵容上,瓦内加斯解禁回归,桑托斯将继续和奥斯皮纳、贝多亚将继续首发。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英格兰女足让1球,后市变化不大,两支球队实力的差距还是有的,从世界排名看英格兰女足排名第4位,高出哥伦比亚女足21位;英格兰女足在小组赛末轮有些锋芒毕露,被尼日利亚女足盯防得非常紧,踢得有些吃力,预计这场也会面临差不多的问题;但哥伦比亚防守还是存些问题的,并且进攻比较单一;这场比赛看好英格兰女足小胜晋级。

比赛指南:英格兰-1

比分建议:1-0、2-0

进球数:1球、2球

半全场:平胜、胜胜

今日更多场次:长按下图关注即可阅读 

周六007 英冠  伯明翰VS利兹联
周六008 英冠 南安普敦VS诺维奇
周六010 英冠 哈德斯VS莱切斯特
周六021 德超杯 拜仁VS莱红牛 
周六023 西甲 毕尔巴鄂VS皇马

兄弟们关注逍遥的个人主页可接收更新消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