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岛三箭8场比赛不胜 主场对阵浦和能否反弹

2023-08-13 11:19:23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023年8月13日17:00,日职联广岛三箭坐镇广岛大拱体育场,对阵浦和红钻。上赛季排名联赛第3名的广岛三箭,本赛季只排名第10名。而浦和红钻本赛季崛起,目前排名联赛第4名。

  广岛三箭暂列日职中游第9名,比上赛季季军成绩有明显下降。上轮作客不敌湘南海洋后已经遭遇连续8场比赛不胜,期间只有2平6负,并只取得3个进球,进攻端陷入到完全哑火。此前11个联赛主场,广岛三箭收获5胜3平3负,主场场均进球也只有1.18个,但利好的是场均丢球能控制在0.82球,主场防守能力数一数二。但球队在最近的4个主场比赛只有2平2负,特别是面对实力远不如自己的枥木SC和横滨FC,也只取得1平1负。

  浦和红钻是亚冠新科冠军,目前排在联赛第4,较上季有更好发挥。该队在亚冠后曾一度夺得13战不败,但近期球队表现陷入挣扎,最近3场比赛1平2负。期间3场比赛都遭到对手零封,表现跌入冰点。此前的11个联赛客场中,浦和红钻收获4胜4平3负,作客场均丢球能控制在0.73个,是联赛客场防守能力最强的球队。过去的11个客场浦和红钻共取得7场平局,并在近14个客场共8次零封,作客的韧性相当充足。不过球队近4次作客广岛三箭只有3平1负的战绩,难求一胜。

  两队近6次交锋,广岛三箭1胜3平2负。本场比赛广岛开出-0.25高数值,目前走-0低数值,球队能否结束8场比赛不败,我们拭目以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