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希尔足球:拜仁慕尼黑VS莱比锡红牛分析!

2023-08-12 17:52:56  来源:500wan  责编:沙希尔  点击: 

02:45  德超杯  拜仁慕尼黑VS莱比锡红牛(编号021)

【基本面介绍】

      本场比赛在拜仁主场安联球场进行,拜仁是名副其实的主队,比赛还没开始拜仁就开始立下各种flag,“在你手上停止的记录,今天我要拿回来!”一副要打爆莱比锡红牛的样子。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沙希尔足球


      就连主教练图赫尔的德国足坛大满贯获奖感言都准备好了,依稀有点提前开香槟庆祝的味道。

      但是拜仁球迷根本不关心这些,他们最关心的哈利凯恩的签约,从昨天开始无数球迷就在时刻关心凯恩的动向,就连凯恩的飞机晚点都闹得不可开交,飞行数据平台Flightradar24报道,实时追踪凯恩飞机飞行数据的球迷创下了该平台历史最高记录。

      有的球迷甚至建议凯恩直接在飞机上体检,然后带降落伞直接跳机空降拜仁签约,幸好有惊无险,北京时间8月12日16点,拜仁正式官宣凯恩加盟的消息。

      为什么球迷如此着急呢?因为凯恩已经30岁了,在热刺混了半辈子都没拿到任何一个奖杯,球迷们都希望他马上签约,赶在德超杯报名截止的最后时刻上报名单,这样凯恩就可以实现“加盟12小时就夺冠”的壮举了。根据拜仁随队记者普拉滕伯格的最新消息,凯恩已经报名参加今晚的德超杯,这个消息让球迷兴奋不已,很多机构的指数都受到了冲击。

      现在整个欧洲足坛都在欢呼,他们似乎已经确定凯恩将获得第一个奖杯了,还有人把今晚凯恩捧杯的动画都做好了。但是沙希尔却不认为球迷的愿望会顺利实现,凯恩昨天奔波了十几个小时体检签约,直到凌晨才完成体检,还要洽谈合同细节,这样的状态真的能踢比赛吗?退一万步讲,凯恩天赋异禀今天能上场,但一位完全没有参加训练的球员真的能马上融入球队吗?沙希尔认为凯恩顶多就挂个名参加比赛罢了。

      我们再来看看拜仁今晚的窘境,首先就是门将位置,诺伊尔的伤未能如期康复,上赛季一门索默得知诺伊尔一旦复出他将失去主力位置,于是干脆罢训强行转会国米。

      今晚拜仁的门将位置就两人35岁的乌尔赖希和17岁的施密特,这两人实际上都配不上拜仁主力门将位置,拜仁门将要求很高的,诺伊尔是起到战略性意义的球员,拜仁需要的不是门将,而是“门卫”,整个拜仁后防体系是需要诺伊尔起到扫清后场,超远距离出击的,一般门将谁敢玩这招?

      再来看看拜仁的前锋,马内卖了,穆勒和舒波莫廷伤停,凯恩刚到,他们现在唯一的选择是18岁的前锋特尔,这几乎就是拜仁攻击端最弱的选择了。

      拜仁的后防也不一定稳固,中卫可能会首发新援金汶哉,后腰可能首发莱默尔,金汶哉也就上赛季在那不勒斯表现出色而已,此前在北京安国也不见得是世界级后卫,德国联赛节奏可是和意甲不一样的。而莱默尔就更不用说了,莱比锡红牛的弃将,本赛季他是免费转会拜仁的,他的特点莱比锡球员比谁都熟悉。

      客队莱比锡红牛一方大家都知道他们把后卫格瓦迪奥尔卖给曼城,把中场索博斯洛伊卖给了利物浦,把前锋恩昆库卖给了切尔西,三条线核心主力都卖掉了,这让很多球迷都担心他们会崩盘。但是莱比锡红牛主帅罗斯却认为这些影响不大,他已经用卖人的钱换来了一大堆年轻有潜质的球员,罗斯说他已经完成了这支球队的整合。

      沙希尔认为今晚的莱比锡红牛并非不堪一击的球队,特别是锋线奥蓬达和维尔纳的组合可能会十分恐怖,莱比锡这一套疯狂奔跑,疯狂拦截,疯狂反击的战术是一整个体系,很多球员在莱比锡都踢出世界级的表现,去到其他球队就不行了,比如维尔纳在莱比锡红牛是“金色轰炸机”,去到切尔西直接变成了“金色侦察机”,现在回到莱比锡又变成“金色歼击机”。

      今晚和维尔纳搭档的是新援奥蓬达,此人上赛季在法甲朗斯出场38次打进21球4助攻,曾经在270(4分半)秒内完成了帽子戏法,创造了法甲历史记录,这两人的配合的水平显然是比拜仁18岁前锋特尔高一个档次的。

【指数分析】

      本场比赛指数是拜仁主场让1球,我认为初盘就浅了,拜仁受热是必然的,主场让1球根本不会起到任何门栏作用,至少1.25球才能让拜仁稍微散热。

      值得注意的是自从拜仁官宣凯恩加盟,凯恩亲口承认会出战德超杯之后,拜仁有升盘的趋势,这个趋势显然是热度导致的,从欧洲机构给出的热度测算来看,拜仁热度高达75%,这个热度显然是和指数不匹配的。

      综上,本场比赛我认为拜仁貌似强大实则攻防两端都存在重大隐患,而莱比锡红牛看似大失血实则仍能保持战斗力,在热度和指数变化不匹配的情况我更看好莱比锡红牛不败。

【推荐】

莱比锡红牛+1球

(主任选项:让球负)

更多场次分析稍后会在下图更新:

(20:00左右更新,限时优惠38元一场!)

扫码关注即可阅读:


不诱导、不强制、不退款、不补单,请有需要再解锁。

包月活动也正式推出,欢迎体验!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