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坐看台观战 大巴黎联赛首战主场0:0洛里昂

2023-08-13 07:44:00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昨晚的比赛,英超入选竞彩的3场比较正路,阿森纳2:1诺丁汉森林,布赖顿4:1大胜卢顿,纽卡斯尔5:1大胜维拉。西甲皇家社会1:1赫罗纳,皇马客场2:0毕尔巴鄂。法甲大巴黎0:0闷和洛里昂,马赛2:1逆转兰斯;德超杯拜仁0:3惨败给莱比锡红牛。荷甲埃因霍温与阿贾克斯均主场取胜。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3点00分,2023-24赛季法甲联赛首轮,巴黎圣日耳曼主场迎战洛里昂。上半场,双方均未能破门得手,贡萨洛-拉莫斯造威胁,半场两队0-0战平;下半场,法比安-鲁伊斯错失良机,比分仍维持0-0,最终巴黎在首战闷平洛里昂,姆巴佩此役坐在看台观战。

  本场比赛大巴黎控球率达到80%,全场20次射门,对手只有1次,8次射门被封堵,对手没有一次射正。不过球队缺少一个最终解决问题的球员,比赛0:0闷和。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