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世杯2场看点:英格兰大战黑马 澳大利亚法国争四强

2023-08-12 10:40:27  来源:行业动态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8月12日,女足世界杯1/4决赛继续进行,澳大利亚对阵法国,英格兰对阵哥伦比亚,谁能进入四强?我们拭目以待!

  15点:澳大利亚VS法国

  1.这是两队历史上第9次交锋,澳大利亚4胜1平3负,最近3个主场保持全胜,包括开赛前热身赛1-0。

  2.澳大利亚希望队史第一次进入世界杯四强,此前3次倒在1/4决赛。

  3.最近7场世界杯,澳大利亚5胜1平1负,有望队史首次世界杯三连胜。

  4.澳大利亚本届世界杯已经打入9球,追平队史单届世界杯的进球纪录。

  5.法国只在2011年进入过一次四强,2019年在本土输给了美国。

  6.最近12场世界杯,法国取得9胜2平1负。

  18点30分:英格兰VS哥伦比亚

  1.这是两队历史上第二次交锋,2015年世界杯小组赛,英格兰2-1取胜。

  2.最近12场世界杯,英格兰取得7胜1平2负,最近10场有7次零封。

  3.英格兰从来没有在世界杯上连续2场比赛0进球。

  4.哥伦比亚此前4次在世界杯对阵欧洲球队,2胜2平,包括小组赛2-1德国。

  5.哥伦比亚4场比赛有2场零封对手,一共只丢了2球。

  6.哥伦比亚的奥斯皮纳以34岁158天的年龄,成为女足世界杯淘汰赛历史上出场年龄第二大的南美球员。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