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精彩足球:英超 伯恩利VS曼城数据分析!

2023-08-11 12:11:37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英超 伯恩利VS曼城

比赛时间:2023-08-12 03:00 星期六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逍遥精彩足球


      英超新赛季揭幕战,升班马伯恩利主场对战三冠王曼城;伯恩利在2021/2022赛季降级,用了一个赛季就以英冠冠军重返英超,46轮英冠赛事获得101分领先第二的谢菲尔德联10分;本赛季在转会市场争取能有一个提升,引进了安杜尼、特拉福德、L.拜耶、奥谢、科莱索等球员,花了7500万英磅;从南安普敦租借的头号射手N.泰拉期满离队,本赛季的任务就是保级;球队在季前的热身赛取得1胜1平2负不算太好,揭幕战就要踢曼城,对于孔帕尼和他的球队来说,这绝不是件容易的事,面临的压力非常大,上赛季忙于争升级的伯恩利0比6惨败过给曼城。

      然而,与2021/2022赛季那支降级的伯恩利截然不同,孔帕尼已改变了球队的打法,在进攻端也逐步表现强势;本赛季主帅孔帕尼应该会继续坚持他的进攻理念,以4231的进攻阵型,老将罗德里格斯可能会作为替补出场,目前阵中有不少新面孔,刚加盟的小将特平福德将在对阵老东家的比赛中完成英超首秀,新援伯格可能还没出场机会,然而,孔帕尼可能会让奥族和L.拜耶这新的中场组合,另外,新援奥巴费米还有伤缺席。

      曼城上赛季完成英超、英足总杯和欧冠的三冠王,曼城历史上也是第一次拿到欧冠的冠军;这反而对瓜迪奥拉来说,开门红的重要性,曼城也再一次成为冠军的热门球队;不过,曼城将继续作为英超冠军热门球队,他们还是有很长的路要走的,季前热身赛输给马竞,英社盾冠军也丢了。

      毫无疑问,正如主帅瓜迪奥拉指出,他们连续三个赛季丢了社区盾,但要赢得联赛冠军还是有比较大的挑战,这是由于他们的许多竞争对手在今夏花费重金来加强球队,本赛季曼城的统治地位可能会受到不止一支球队的挑战。瓜迪奥拉主帅今赛季还是有不少动作的,京多安、门迪和马赫雷斯等7名球员离队;本场比赛沃克、席尔瓦还不能出战,德布劳内在欧冠决赛中受伤后,上轮出乎意料的出现在社区盾的比赛。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曼城让1.5球,后市变化不大;两支球队实力的差距是非常大的,近10次面伯恩利没赢过球并且是连续被曼城零封,对于孔帕尼来说,他执教的这支伯恩利打法上已有不少改变,虽然与曼城对抗存疑问,但考虑到揭幕战,这场比赛曼城小胜机会大,最多赢一个。

比赛指南:伯恩利+1.5

比分建议:0-1、1-1

进球数:1球、2球

半全场:负负、平平

今日更多场次:长按下图关注即可阅读 

女世界杯 日本女足VS瑞典女足
法甲 尼斯VS里尔
西甲 塞维利亚VS巴伦西亚

兄弟们关注逍遥的个人主页可接收更新消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