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十四厂:女 日本 VS 瑞典,另有英超、西甲详解!

2023-08-11 14:18:48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女足世界杯【日本女足 VS  瑞典女足】

开赛时间2023-08-11 星期五 15:30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天玑十四厂


     日本女足在本届女足世界杯开局之前夺冠指数以1赔26与巴西女足并列排名第9位,并非夺冠大热门球队,但小组赛以三战全胜的战绩排名第一位,得失球比11/0,是小组赛阶段进攻和防守能力最好的球队,十六强战则是3:1完胜挪威女足,而日本女足也成为本届女足世界杯到目前为止唯一一支保持全胜的球队。

      瑞典女足则在本届女足世界杯开局之前夺冠指数以1赔21排名第8位,小组赛阶段同样是三战全胜,不过进攻和防守能力与日本女足相比处于微弱下风,而在十六强战与夺冠大热门美国女足苦战120分钟以0:0收场,最终在点球决战中5:4淘汰美国女足晋级八强。

双方历史总共交锋7次,日本女足4胜1平2负略占优势。

      【分析思路】本场比赛亚洲主流机构初指略有分歧,后市普遍调整为日本女足让0.25球,wl则是由2.30/3.10/2.90调整为2.10/3.20/3.25。虽然日本女子是唯一一支在本届女足世界杯四战全胜的球队,但从双方的夺冠指数来看,瑞典女足实力反而占据微弱优势,而且瑞典女足十六强战淘汰夺冠头号大热门的卫冕冠军美国,而在原始中庸分布的态势下,日本女足让0.25球的即时让步对其支持力度不小,欧洲机构后市平赔↑抬高不但不会抑制信心,反而会起到利诱增加平分布的效果,客胜则调整幅度偏高不利于打出,故本场比赛建议单选主胜。

锦鲤私享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