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盐聊比赛:9场红7场,英超 法甲西甲三场解析!

2023-08-11 14:03:40  来源:500wan  责编:小盐  点击: 

      大家好,我是小盐!昨天小盐三场付费内容全部命中,其中亚奥林和弗拉门戈的比赛更是逆风红单,近9场比赛已经红了7场,临近五大联赛,小盐这种渐入佳境的状态难道不值得来一波点赞+关注吗?今晚是英超,西甲,法甲三大联赛揭幕战的日子,小盐也将送上全部这三场比赛的前瞻解析。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小盐聊比赛


英超揭幕战 伯恩利VS曼城

      北京时间8月12日凌晨3点整,万众期待的英超新赛季终于来了,升班马伯恩利将迎战卫冕冠军曼城,这场比赛可能从大部分球迷的视角来看,可能会是一边倒的比赛,小盐觉得英超官方应该是把之前社区盾杯阿森纳和曼城的比赛当成了本赛季真正的揭幕战了吧。

      说回这场比赛,刚刚错失一冠的曼城这场比赛急需一场胜利来重振士气,这场比赛并不会因为对手是一支升班马球队而放松警惕,会亮出上赛季四冠王真正的獠牙,虽然曼城习惯在赛季上半场慢热,但面对的对手毕竟实力有限,哪怕是伯恩利在英冠的赛季场均数据,在曼城面前也是被碾压的。

      因此,小盐认为这场比赛最大的悬念不在于谁能赢,而是曼城会近几个球,比分我猜0-3,0-4吧!

      除了上述的比赛之外,小盐还为大家带来了法甲和西甲首轮两场比赛的二合一赛事前瞻解析,需要的朋友可以扫码查看,感谢大家对小盐的支持啦!

法甲联赛+西甲联赛
8月12日 3:00 (北京时间)

尼斯 VS 里尔

8月12日 4:00 (北京时间)
塞维利亚 VS 巴伦西亚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