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西甲力拼!英超法甲精析冲靶!

2023-08-11 16:08:29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力哥比赛精彩推荐


      昨天其实没什么可吹的,答对两题,但是关于蚊子肉吃还是不吃的观点上,还是得PO一下,关于搏高还是抓冷,熟悉我的伙伴都知道,力哥的眼光还是很毒辣的!回到昨天的公推,弗拉门戈的桑保利还是被球员们生生的给演熄了火,下半场直接放2个。而另外一场欧冠奥林匹亚科斯踢亨克就很剧本了,1分钟进球保持到终场,全场两队射门都不到10次,是进攻的泯灭还是教练的保守?亨克已经是连续两场比赛起手丢球输掉比赛了,历史都能复制,还有什么不敢演?今天都是揭幕战,数据保守,难度很大,且听娓娓道来:

西甲 塞维利亚vs巴伦西亚

      西甲的揭幕战,这场比赛的数据非常怪异,难度很大!首先从两队的实力定位来看,主队塞维利亚是去年的欧联杯冠军,刚开始球队在桑保利的带领下差点降级,换帅门迪利巴尔后8场比赛获得6场胜利,不到两个月就宣布保级,然后在欧联斩落曼联、斩落尤文,点杀穆里尼奥的罗马,最终登顶获得7冠,威名赫赫。

      在夏窗的转会市场球队也没有太大的损失,甚至还花了2200万欧元补强了后防线。客队巴伦西亚近几年的形象就不怎么好,因为一直面临管理思路不一致的问题,球队年年卖球星,去年终于被掏空沦为保级球队,西甲仅排名第16,夏窗球队德转出了穆萨、萨恩斯这样的中后场主力,花钱引进的只有西乙莱万特的中场佩佩鲁,主教练巴拉哈的带队成绩是6胜4平7负,典型的保级教练。本赛季球队的实力应该不会比上赛季好!

      但就是这样的双方形象,数据仅给出了塞维利亚一档优势!这可是欧联冠军对阵保级球队,双方实力档次相差悬殊、教练水平相差悬殊,又第一场揭幕战,塞维利亚的主场可是有4万名球迷到场观战的!这个力度是不是太弱了呢?有剧本吗?

      我思虑再三,能想到的剧本是塞维利亚作为欧联冠军,是可以直接进到欧冠正赛的,他们可能对联赛的战斗意志不强,但这也不可能是揭幕赛就放水吧?双赛尚未开启,赛季刚开正是抢分的时候,这个剧本pass。另外我想到了一个在战术体系上的剧本,塞维利亚主打防守反击,是不是有可能出现保守打法,反击不进球的情况?回头我看了双方的预估阵容,塞维利亚的恩内斯里、奥坎波斯是绝对的首发,然后我就默然了,这样的双中锋阵容踢穆里尼奥的罗马可能难度较大,但是踢一个赛季丢45球的巴伦西亚绝对是能掌握杀伐主动权的!这个剧本再度pass。

      地理位置上,巴伦西亚由东到西,不利;伤停上,首轮能有多少伤病?裁判,是西甲联赛的顶流桑切斯,欧足联的精英级裁判,还是一名经济学家,我不信他会起手给塞维利亚红牌!其他的方向我就想不到了。怀着对西甲揭幕战数据表达的深深敬畏,我认为这场比赛不可能进太多的球,一个、两个可能就是极限了。年龄10,11。塞维利亚的球衣值得穿上!

      PS:看到一则新闻,说夏窗塞维利亚有15名球员收到报价可能在8月份离开,有人猜测本场比赛这些主力队员不会卖力,所以数据才这样出,球员交易的窗口期大多数的球队都会碰到这样的问题,是球队和球队,球员和球员之间的博弈,并非尘埃落定,对于职业球员来说很正常,这动摇不了我对塞维利亚的信心!

      接下来两场英超、法甲揭幕战精析:003伯恩利vs曼城,004尼斯vs里尔,带方向、比分参考,请有需要的朋友扫进去查阅。

      力哥每场的比赛观点和精析都是仔细研究了多场比赛数据、引援数据、新闻报道、指数变化,比赛录像后的文字结晶!各位帅哥看完之后,完全可以把底下的大拇哥和五角星点一下!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