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欧冠三场全红!解放者杯公开,欧联精析!

2023-08-10 17:14:45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昨天的比赛欧冠三场全对!比分言中两场!公推帕尔梅拉斯全场压着打没进球,有点败兴!自我感觉对数据的拿捏还是准的,想力拼一把差了点运气!今天解放者杯再来:
截图扫码关注“力哥比赛”公众号

足球教授带你起飞!

解放者杯 亚松森奥林匹亚vs弗拉门戈

       两队第一回合弗拉门戈在主场1-0小胜,回到联赛弗拉门戈却以0-3不敌近三个赛季都未曾输过的对手奎尔巴,在比赛中主教练桑保利轮换了80%的主力队员,锋线更是派上了风口浪尖上的佩德罗。

       佩德罗的故事就很狗血了,他在上个月底的一场比赛中没有热身就替补上场,赛后助理教练在更衣室将他暴揍了一通,然后这名助理教练就被球队开除了,但因为他是主教练桑保利的人,然后佩德罗就被弃用了,为了堵住悠悠之口,桑保利上一场才在联赛中让他首发打完了全场。而佩德罗也很识趣的出工不出力,作为单箭头前锋,全场触球18次,射了3次门,错过了一次绝佳机会,被抢断了5次,完全填坑凑数。

       现在桑保利作为知名阿根廷教练,他对佩德罗的态度已经得罪了很多巴西本土球员,有媒体传出现在一些球员都期待俱乐部支付违约金开除桑保利。球队名宿、前巴西国家队守门员罗热里奥塞尼执教球队的呼声很高。

       客队亚松森奥利匹亚在上一轮输给弗拉门戈后,回到联赛5-3战胜了中游球队瓜拉尼,这场比赛被媒体吹嘘为主教练“阿尔赛的tiki-tiki”,球队在35秒内16次传球洞穿对手大门,让球迷大饱眼福,球迷们也认为自己的球队无所不能。

然而在上一回合双方的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弗拉门戈是碾压亚松森的,即使在弗拉门戈进球后,下半场大多数时间亚松森都是处于没法起脚射门的状态。在解放者杯这样的实力局中,弗拉门戈是应当被完全看好的。所以这场比赛的关键就是弗拉门戈的球员们会不会开演,将桑保利搞下课,我的观点是无论桑保利后续如何,解放者杯都是必争的荣誉,这场比赛弗拉门戈的战意绝不会差。

       数据起手给与弗拉门戈依旧有两档的优势,在这种舆论大环境下这种支持非常刺眼,后市虽然有一些拉力但并不能改变这场实力局的较量,对阵主打传控的亚松森,弗拉门戈在战术上也有比较大的优势,他们已经在解放者杯中打进了5粒反击进球,几乎占到总进球的一半。进球的数据比较中规中矩,没有下沉的趋势,这场比赛弗拉门戈的球衣值得穿上!


接下来三场欧联杯重点精析:001卡拉巴克vs赫尔辛基;002谢里夫vs巴特;003奥林匹亚科斯vs亨克,带方向、比分参考,请有需要的朋友扫进去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