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盐聊比赛:继续红!女足世界杯3场信心解析

2023-08-02 17:18:47  来源:500wan  责编:小盐  点击: 

      大家好,我是小盐!今天小盐从女足世界杯,欧冠资格赛,解放者杯和WNBA当中挑选出了五场比赛为大家送上前瞻解析,前一个比赛日,最难猜的女足世界杯小盐也终于迎来了红单,希望能够延续下去。

欧冠资格赛 

阿斯塔纳VS萨格勒布迪纳摩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小盐聊比赛


      欧冠资格赛次回合较量开启,在北京时间的8月2日晚10点整,在阿斯塔纳竞技场展开主队阿斯塔纳和克罗地亚豪门萨格勒布迪纳摩之间的次回合对决,首回合当中,萨格勒布迪纳摩在主场4-0大胜阿斯塔纳,从攻防两端都不难看出两支球队根本就不是一个档次的球队,要是在绝对公平客观环境之下去踢,这场比赛是没有悬念的。

      但非要找出一些对于主队阿斯塔纳有利的因素,小盐也是能够说出一些的,比如主场的环境和裁判的倾向,大比分领先之下对手必然会出现的松懈心理,多少会给阿斯塔纳一些机会,但这些正面因素不足以让球队跨越四球落后的鸿沟,从硬实力出发,也不太可能出现阿斯塔纳主场不败的情况。

      综上,小盐看好萨格勒布迪纳摩客场继续零封对手昂首晋级,比分我猜0-1,0-2。

女足世界杯

摩洛哥VS哥伦比亚

      2023年女足世界杯小组赛阶段的收官之战,将在北京时间8月3日傍晚6点进行,对阵双方是摩洛哥女足和哥伦比亚女足,上一轮当中两队都取得了胜利,前者是在0-6惨败之后迎来反弹1-0小胜韩国拿到三分,而后者则是2-1爆冷击败德国队取得两连胜,本场比赛打平即可锁定小组第一,而摩洛哥方面不光要全力争胜,还要指望韩国队能够将德国队拖下水,这种情况发生的概率微乎其微。

      哥伦比亚队的当家球星琳达-凯塞多的状态非常火热,不过考虑到球队非常乐观的出线形势,这场比赛主教练尼尔森-阿巴迪亚可能会让她轮休一场,球队采取防守姿态求得一场平局,毕竟摩洛哥的攻坚能力非常有限,哥伦比亚想要拿1分并不是难事,甚至以自己的反击能力,是有足够的机会让不得不放手一搏,阵型前压的摩洛哥付出代价的。

      指数的大方向上也的确非常看好哥伦比亚,只不过小盐觉得平局也是可以考虑的方向,比分我猜0-0,0-1。

      除了上面两场比赛,小盐还为大家准备欧冠资格赛,解放者杯和WNBA的另外三场比赛,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扫码观看哦,感谢大家对小盐的支持!

欧冠资格赛
8月3日1:00(北京时间)
海马卡比VS谢里夫

解放者杯
8月3日8:00(北京时间)
蒙国民VS博卡青年

WNBA
8月3日10:30(北京时间)
达拉斯飞马VS西雅图风暴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