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希尔足球:名古屋鲸八VS浦和红钻分析!

2023-08-02 14:49:21  来源:500wan  责编:沙希尔  点击: 

18:00  天皇杯  名古屋鲸八VS浦和红钻(编号004)

【基本面介绍】

      天皇杯冠军是有亚冠资格的,上赛季天皇杯冠军是日乙球队甲府风林,这支去年排名日乙第18名的球队就这样拿到了无数球队梦寐以求的亚冠杯资格。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沙希尔足球


      浦和红钻是上赛季亚冠杯冠军,7月24日他们刚刚举行“2022年度亚冠庆典”,球队庆祝获得亚冠冠军并颁发了很多奖项及奖金,球员个个喜笑颜开。

      而浦和红钻去年的亚冠资格是怎么来的呢?正是2021/22赛季天皇杯冠军拿到的。换句话说就是,天皇杯拯救了浦和红钻,浦和红钻也让天皇杯的重要性得到证明,双方可谓是双赢。

      所以浦和红钻对于天皇杯的执念是非常深的,一般来说他们都会派上绝大部分主力出战天皇杯,本场比赛预计也不会例外。

      本场比赛必须注意的是比赛场地,这场比赛虽然也在爱知县进行,但并不是名古屋鲸八的主场丰田体育场,而是在一个名为CS资产港体育场进行,我查了一下这个体育场的资料,非常业余,有位置的座位仅有6700个,其余都是所谓的“芝生席”,芝源自汉语中“香草”的含义,芝生席说起来好听,其实就是大家坐在草皮上看球。

      古屋鲸八看起来对天皇杯并不感冒,他们不但把比赛安排在中立场地,还在本场比赛宣传照中出示了新援前田直辉,这位球员刚刚加盟名古屋,他此前在荷甲乌得勒支一直受重伤没有出战,让近半年没有比赛,刚刚重伤痊愈的球员首发,估计也就是来打一个过场的。

       名古屋鲸八不重视本场也是有原因的,因为3天后他们对阵新泻天鹅的比赛是当地最重要的节日“鯱の大祭典”,这个节日是非常重要的,他们一直在筹备这个大祭典,到时候还有众多明星参加,俱乐部球衣、纪念品销量几乎全部依靠这个节日,所以我预计名古屋鲸八不会在这场比赛死磕浦和红钻。

      值得一提的是名古屋鲸八刚刚把马特乌斯(4球3助攻)卖给沙特俱乐部,他本场将不会出战,马特乌斯和容克是名古屋鲸八最重要的攻击组合,如果今晚两人都不首发,估计名古屋鲸八的攻击端将大受影响,届时只能完全依靠刚刚康复的前田直辉来进攻了。

      客队浦和红钻本场也有一名新援非常引人瞩目,他就是曾经日本身价最高的球员中岛翔哉,此人7月加盟浦和红钻,今晚有可能出战。

      中岛翔哉曾经被誉为日本最天才球员,什么南野拓实、堂安律都不如他,当年他身穿的可是日本国家对10号,葡超豪门波尔图10号球衣,转会费高达3500万欧元,可惜几年后被土超球队中止合同灰溜溜跑回日本,今天他的发挥将牵动无数日本球迷的心,大家都想看看这位仅仅28岁的“天才”现在还剩多少实力。

【指数分析】

      本场比赛指数是平手,我认为是符合基本实力的,毕竟是中立场地。

      本场比赛我看好浦和红钻获胜,我认为浦和红钻的重视程度是要高于名古屋鲸八的,而且名古屋鲸八本赛季几乎是不要球权的踢法,这个战术太依赖前锋球员的发挥了,他们又把关键的马特乌斯给卖掉了,很可能球队无法打出上半赛季漂亮的反击进攻。

【推荐】

浦和红钻+0球

(主任选项:让球负)

更多场次分析稍后会在下图更新:

(20:00左右更新,限时优惠38元一场!)

扫码关注即可阅读:

不诱导、不强制、不退款、不补单,请有需要再解锁。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