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岳看盘:昨再中2合1!今推日皇杯 名古屋VS浦和

2023-08-02 16:03:54  来源:500wan  责编:林岳  点击: 

      昨公推弗鲁米嫩塞对,近9对8,近38对25!今日的公推是日皇杯赛事,大家记得把文章拉下去阅读。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木木岳看盘


     一路爆红!连续5日中组合,昨日命中1个2合1!昨日早场的中国女足遗憾惨败,但晚场的欧冠2场全对,并且答对标准2合1,延续了近期的出色战绩。今晚赛事较多,推出2个组合,继续爆红。

今晚赛事

昨中组合,近期狂中!今2场欧冠

欧冠 01:00 亨克VS塞尔维特

欧冠 01:00 莫尔德VS赫尔辛基

昨中组合,近期狂中!今2场解杯

解杯 08:00 乌拉圭民族VS博卡青年

解杯 08:30 米内罗竞技VS帕尔梅拉斯

今日公推

解放者杯 06:00 阿根廷青年人VS弗鲁米嫩塞

      两队联赛战绩都不错,名古屋排名第3,浦和红钻排名第4,积分差距为2分,可见联赛表现接近,且比第1名积分差距不大,均有夺冠的机会。考虑到浦和红外钻不久前夺得了亚冠冠军,所以对于联赛夺冠的渴望程度其实不及名古屋,他们反而有可能会在竞争激烈程度稍低的杯赛中发力。

      两队近期状态对比,名古屋近10场各类赛事6胜2平2负,近10个主场7胜2平1负战绩出色,不过近2个主场连平。浦和红外钻近10场各类赛事3胜6平1负,近10个客场2胜7平1负,近期整体以及客场胜率不高。

      数据方面,考虑到名古屋的近期主场战绩相当强势,但数据方依然对客队有倾向,可见很可能是判断两队对于杯赛的战意有差距,看好客队不败。方向浦和红钻,看主让球负,比分1:2和0:2。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