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精彩足球:昨3场全对,女足 牙买加VS巴西 关键情报

2023-08-02 12:44:02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昨私推3场全对,公推失了一场,公推12天女足世界杯对10天;昨对11倍欧冠2合1,两场欧冠杯的比分、进球数、半全场全对!争取今天继续!

女世界杯 牙买加女足VS巴西女足

比赛时间:2023-08-02 18:00 星期三

      女足世界杯F组,法国女足和牙买加女足同积4分,巴西女足积3分,巴拿马女足两战皆败积0分垫底已出局;本场比赛牙买加女足将在墨尔本矩形球场迎战巴西女足;牙买加只要不败即出线,而巴西女足必须赢球才有机会,毕竟不能寄以希望巴拿马女足战胜法国女足。

      牙买加女足在首轮以0比0逼平了法国女足,不过付出了主力射手肖染红离场,上轮肖虽然禁赛,但牙买加女足仍以1比0小胜巴拿马女足;球队两战都踢得比较顽强;不过,此前牙买加在热身赛表现并不佳,输多赢少的走势,面对南美实力较差的巴拉圭都要输给对手;阵容上,主力射手肖回归,马修斯本场也有望回归首发。

      另一方面,巴西女足在小组赛首轮以4比0大胜巴拿马女足,接着的第二场比赛却1比2不敌法国女足,她们的进攻还算积极,就是效率稍为差些,11脚门只射正2次进1球;本场是背水一战的,平局没有任何意义,要全力争胜;迪布拉在上轮打进了她在世界杯决赛圈的首粒进球,本场将继续争取有贡献,她将与巴萨前锋姬尔丝继续搭档。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巴西女足让1.75球,后市退客让1.5球;也有数据从客让2球退至1.5不载;两支球队实力的差距还是有的,牙买加女足世界排名第43位,落后巴西女足35位,牙买加在前两轮在防守端做得不错,就是进攻能力差些;巴西女足整体优势会比较大;这场比赛看好巴西女足赢球出线。

比赛指南:巴西女足-1.5

比分看好:0-2、0-3

进球数:2球、3球

半全场:负负

今日更多场次:长按下图关注即可阅读
周三001 女世界杯 南非女足VS意大利女足
周三002 女世界杯 阿根廷女足VS瑞典女足
周三005 欧冠杯 阿斯塔纳VS萨迪纳摩
周三008 欧冠杯 海马卡比VS谢里夫(今天就精选4场共2个组合)

兄弟们关注逍遥的个人主页可接收更新消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