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皇杯前瞻:实力相近 名古屋鲸八恶战浦和红钻

2023-08-02 11:17:55  来源:500.com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三004 天皇杯 名古屋鲸八VS浦和红钻

  北京时间8月2日18:00,天皇杯第四圈上演一场强强对话,名古屋鲸八将坐镇主场迎战浦和红钻。两队联赛排名相近,名古屋往绩占优,并没有得到数据上的支持,本场主场作战并不轻松。

  名古屋鲸八本赛季前半程的整体表现十分出色,联赛21轮战罢以11胜6平4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第3位,与此同时球队在天皇杯和日联杯中也是齐头并进,和上个赛季同期相比,进攻火力的提升是球队取得佳绩的关键,本赛季签下丹麦中锋荣克后,名古屋鲸八终于解决了锋无力的问题,这名射手目前在联赛中打进10球,和身后的马特乌斯、永井谦佑建立起了很好的默契,同时名古屋鲸八也没有丢掉自己擅长防守和主场作战的风格,本赛季各项赛事中,名古屋鲸八先后在主场击败广岛三箭、川崎前锋、大阪樱花,逼平神户胜利船和横滨水手。

  浦和红钻本赛季的发挥同样可圈可点,联赛目前暂列积分榜第四位,紧随名古屋鲸八之后,与此同时球队在杯赛中也是连创佳绩,亚冠决赛折桂,让球队上下信心大增,不过整体来看,浦和红钻本赛季还是有自己的短板所在,虽然防守端霍伊布拉滕和舒尔茨两名中卫的组合固若金汤,但是进攻端明显乏力,已经37岁的老将兴梠慎三依然是球队的头号得分手,另外浦和红钻本赛季的客场胜率不高,最近10个客场赛事仅赢两场,本轮天皇杯客场面对名古屋鲸八,球队还是面临不小的压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