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希尔足球:奥林匹亚VS卢多戈雷茨分析!

2023-08-01 19:03:52  来源:500wan  责编:沙希尔  点击: 

02:00  欧冠杯  奥林匹亚VS卢多戈雷茨(编号004)

【基本面介绍】

      主队奥林匹亚全称卢布尔雅那奥林匹亚俱乐部,是一家斯洛文尼亚俱乐部,全队总身价1213万欧元,注册球员27人,其中14名是外援,外援超过半数,奥林匹亚的外援主要来自葡萄牙、奥地利、巴西等几个国家,整体水平还算勉强合格的。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沙希尔足球


      奥林匹亚在6月份请来了葡萄牙主帅若昂.恩里克斯任教,此人长期任职于葡萄牙联赛,主打一个整体足球,是典型的防守反击流战术。

      从恩里克斯上任后的几场比赛来看,奥林匹亚现在战术风格十分葡萄牙,一言不合就犯规,防守动作非常大。上周对阵卢多戈雷茨的比赛,奥林匹亚一共犯规25次,吃到5张黄牌,而对手卢多戈雷茨才犯规13次,2张黄牌。

      客队卢多戈雷茨是保加利亚球队,球队总身价4255万欧元,注册球员31名,其中24名是外援,很多外援都是巴西球员,俱乐部一直都是巴西球员前往欧洲联赛踏板。

      卢多戈雷茨主教练是保加利亚名帅佩特夫,保加利亚国内称他为战术大师,他对球队第一回合表现十分不满,赛后公开批评了多名主力球员,他认为球员的发挥远低于平时训练水平。

      本场比赛卢多戈雷茨是面临2个大问题的,第一个就是新援前锋杜阿受伤缺阵,杜阿是俱乐部本赛季引援当主力的前锋,想不到第一回合刚刚开始7分钟就被奥林匹亚球员干废了,据悉他需要休息两个月。

      第二个问题就是多名球员莫名其妙生病了,最开始病倒的是替补球员托多尔.内德列夫,他在出发前就生病了,并没有随队出发前往斯洛文尼亚。

      到了斯洛文尼亚之后又有维特里和约尔丹诺夫两名球员病倒,其中维特里是球队重要的主力,他身居边路是重要突破爆点。

      根据保加利亚媒体的报道,这三人症状都是呕吐、拉稀、发烧,目前怀疑是肠胃病毒,预计他们短时间无法恢复,可能本场均不会出战。

      我个人认为这支卢多戈雷茨是有问题的,队内多名替补公开质疑主教练佩特夫的选人,并且球队身价最高的两名球员特克佩蒂(500万欧元)和德斯波多夫(450万欧元)在首回合早早就被换下,两人下场以后明显不悦,队内似乎并不稳定。

【指数分析】

      本场比赛指数是卢多戈雷茨客场让0.25球,我觉得这个指数是实力盘,没什么分析的意义。

      这场比赛我认为主队奥林匹亚的防守反击还是比较克制卢多戈雷茨的,葡萄牙风格的球队硬度是够的,只要把握反击机会,本场他们机会应该还是比较大的。

      反观卢多戈雷茨最近表现十分奇怪,上一场比赛卢多戈雷茨7名巴西外援均未获得首发位置,而下半场54分钟就开始换人,一口气又换上3名巴西外援,我个人认为这支球队正在内讧。

      综上,本场比赛我看好主队奥林匹亚不败,比分我猜2:1。

【推荐】

奥林匹亚+0.25球

(主任选项:让球胜)

更多场次分析稍后会在下图更新:

(20:00左右更新,限时优惠38元一场!)

扫码关注即可阅读:


不诱导、不强制、不退款、不补单,请有需要再解锁。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