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盐聊比赛:女足 G组南非VS意大利,WNBA赛事前瞻!

2023-08-01 18:54:00  来源:500wan  责编:小盐  点击: 

      大家好,我是小盐!今天为大家带来三场女足世界杯末轮小组赛和一场欧冠资格赛的前瞻,而且还有一场WNBA篮球比赛的解析哦!怎么样,小盐是不是特别全能?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小盐聊比赛


女足世界杯 
中国VS爱尔兰

      北京时间8月1日晚7点整,中国女足就将迎来本届女足世界杯的最艰难一战,面对欧洲杯冠军,世界排名第四的英格兰女足,这恐怕也是本届世界杯最受国人关注的一场比赛,前两战中国女足分别以0-1不敌丹麦,1-0险胜海地,出线形势并不乐观,想要晋级不光要全力拿下胜利,还要指望实力稍弱的海地尽可能大比分击败丹麦。

      而且我们的对手英格兰队对待这场比赛的态度也并非会选择躺平,雪藏主力,她们打平即可锁定小组第一,这场比赛或许不会全力进攻,但是防守端必定会拿出全部实力,以中国队的强攻能力,大部分时间里只能依靠王霜,张琳滟的强攻,容错率十分有限。

      但问题就在于英格兰队的心态比较微妙,既不想冒着伤病风险全力拼,也不想给自己徒增拱手送出小组第一的危险,所以说在这种左右不定心态之下去踢比赛,是容易出现一些错误的,所以小盐愿意逆风看好一次充满韧性中国女足可以创造奇迹,比分就猜1-0,2-1吧。

WNBA
纽约自由人VS洛杉矶火花

      北京时间8月2日上午十点整,WNBA将进行一场焦点之战,由两个大球市球队进行角逐,洛杉矶火花队客场挑战纽约自由人队,其实这场比赛原本应该是WNBA当中的“中国时刻”,但目前原本在自由人效力的韩旭正在率领中国队征战成都大运会,本场比赛自然不会有她的身影。

      应该说,两支球队新赛季的表现和上赛季相比是天差地别,纽约自由人队虽然缺少了韩旭,但好在凭借豪华的阵容深度得以继续高歌猛进,而火花队则是一落千丈,球队的两位球星奥格武迈克和乔丁-加拿大的伤病和状态问题始终困扰着球队。

      盘口给的赔率其实也比较符合小盐的预期,看好纽约自由人轻松取得胜利,分差的话,小盐猜在16~20分之间。

      除了上面两场比赛,小盐还为大家准备女足世界杯,欧冠资格赛的另外三场比赛,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扫码观看哦,感谢大家对小盐的支持!


欧冠资格赛
8月2日2:00(北京时间)
奥林匹亚VS卢多戈雷茨

女足世界杯
8月2日15:00(北京时间)
南非VS意大利

女足世界杯
8月2日15:00(北京时间)
阿根廷VS瑞典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