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希尔足球:哈马比VS北雪平分析!

2023-07-30 17:20:04  来源:500wan  责编:沙希尔  点击: 

21:00  瑞典超  哈马比VS北雪平(编号010)

【基本面介绍】

      主队哈马比是瑞典超球迷最多最疯狂的俱乐部,在瑞典超无人敢惹,他们一般球迷都是这样出现的: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沙希尔足球


      在瑞典横行霸道惯了的哈马比球迷上周却遭遇了滑铁卢,1500名球员随队出征荷兰参加欧战,结果被特温特球迷痛揍了一顿。

      还有一名赞助商被荷兰人从看台摔下,生死未卜。

      一群统一穿着黑衣黑帽的荷兰球迷突然冲上看台袭击,这让哈马比的球员都吓呆了,比如哈马比后卫皮纳斯,他的妻子带着两岁的儿子在看台差点被袭击。

      哈马比俱乐部的首席执行官也在现场,他愤怒的谴责特温特球迷不顾道义,这些人连老人小孩都不放过。

      但是特温特俱乐部却不这么认为,特温特俱乐部高层范德克兰认为这件事情哈马比球迷也有责任,哈马比球迷在赛前哀悼一分钟的仪式上还唱歌加油,这才激怒了特温特球迷。而且范德克兰指出欧足联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欧足联要求主队给客队赞助商和随行工作人员200张门票,特温特只好在自家球迷区划分出200个位置给他们,特温特以为这些赞助商和工作人员不会大肆加油的,想不到这200人也激怒了特温特球迷,范德克兰怀疑哈马比并没有把这200张门票给赞助商和工作人员,而是偷偷给了球迷。

      事情似乎已经闹得不可开交,现在哈马比俱乐部从上到下都等着下周三的第二回合欧战,球迷在俱乐部的留言区直言“如果你不想失去我们,那么请务必赢下对阵特温特的比赛”。根据荷兰媒体的报道,哈马比球迷部下了天罗地网等待特温特球迷的到来,他们警告已经买了第二回合1500张门票的特温特球迷,最好不要前往瑞典看球。

      今天的比赛哈马比全部主力都进入了大名单,但具体怎么打真不好说,我个人认为他们重心还是下周三对阵特温特的比赛。

      客队北雪平本场比赛头号射手尼曼上一场吃到黄牌,本场将停赛一场。



      尼曼是北雪平的箭头,上赛季他也是球队头号射手,而且在本赛季对阵哈马比的首回合比赛中,正是尼曼的2个进球让北雪平2:0赢下了比赛,本场缺少尼曼的北雪平会受到很大影响。

【指数分析】

本场比赛指数是哈马比主场让0.5球,我认为这是一个浅指。

      横向对比,5月5日两队本赛季首次对决哈马比在客场能让到北雪平0.25球,没理由回到主场只深了一丢丢,何况哈马比的主场可是魔鬼主场TELE2体育场。

      纵向对比,6月11日佐加顿斯在同样的TELE2体育场主场让北雪平是1球,而且当时北雪平还有头号射手尼曼。

      综上,这个指数我认为不管怎么看都是一个浅指,浅指之下我看好客队北雪平不败,也许哈马比真的会留力打特温特吧。


【推荐】

北雪平+0.5球

(主任选项:让球负)

更多场次分析稍后会在下图更新:

(20:00左右更新,限时优惠38元一场!)

扫码关注即可阅读:

不诱导、不强制、不退款、不补单,请有需要再解锁。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