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盐聊比赛:日本VS西班牙赛前解析

2023-07-30 15:13:03  来源:500wan  责编:小盐  点击: 

      大家好,我是小盐!除了女足世界杯,今天我们再来关注一下开启新赛季的德乙首轮,以及瑞典超和俄超。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小盐聊比赛


女足世界杯 

澳大利亚VS加拿大

      北京时间7月31日傍晚6点整,2023年女足世界杯将迎来小组赛最后一轮的较量,其中B组东道主澳大利亚队迎来了自己的生死战,面对2020东京奥运会金牌球队加拿大女足,第二轮当中,澳大利亚队爆冷以2-3输给了尼日利亚队,目前积3分,净胜球为0,排名小组第三,出线形势已经不容乐观,从上一场比赛不难看出,尽管澳大利亚队咖位不俗,但是球队后防线存在的很大的问题。

      球队在盯防对方防守反击,门将的出击选择上都有很大缺陷,进攻方面在多次创造机会之后终结效率太低,反而让自己的心态更加急躁。不过这一场她们的对手加拿大队,则是一支运动战进球效率很低的球队,风格上也和尼日利亚大相径庭,毫不客气的说,加拿大队把握反击的水平,其实能给澳大利亚队造成的麻烦也很有限。

      总的来说澳大利亚在主场会背负很大的心理包袱,可能在拿下第一个进球之前都会处于一个低水平发挥的状态,不过结合加拿大队的进攻能力,这场比赛小盐认为会是一场低比分的比赛,看好加拿大不败,比分小盐猜1-1,0-1。

俄超联赛 

喀山红宝石VS奥伦堡加索维克

      北京时间7月30日晚9点整,俄超第二轮,喀山红宝石主场面对奥伦堡加索维克,这两支球队在此前六次交手当中均打出2胜2平2负的成绩,突出一个“礼尚往来”,在伤病方面,奥伦堡全员齐整,而红宝石方面,休战的莱昂-穆萨耶夫也并非球队主力,能够影响这场比赛的客观因素非常少,所以说硬实力会是比赛走势的主要影响。

      休赛期,作为升班马的喀山红宝石的最主要两笔引援,分别是签下了中锋米尔林德库和中后卫武贾西奇,前者上赛季在斯洛文尼亚联赛为穆拉俱乐部出战54场比赛,打入28粒进球,可以说红宝石的补强很有针对性,且攻防两端都有提升,而奥伦堡则有些小打小闹,他们引进的阿根廷小将托马斯-穆罗职业联赛履历还泰国单薄,需要更多比赛和时间的检验。

      最近两场比赛,奥伦堡均遭遇失败,其中更是包括0-6遭莫斯科中央陆军横扫,士气比较低迷,盘口虽然并不看好升班马红宝石,但是从球队势头和引援方面,小盐愿意逆风相信一次红宝石,看好他们携主场之势一球小胜,比分小盐猜1-0,2-1。

      除了上面两场比赛,小盐还从女足世界杯,德乙,瑞典超当中挑选出了三场比赛进行了解析,欢迎有需要的朋友扫码查看,感谢大家对小盐的支持。

女足世界杯  7月31日15:00(北京时间)

日本VS西班牙

瑞典超级联赛  7月30日21:00(北京时间)

哈马比VS北雪平

德乙联赛  7月30日19:30(北京时间)

罗斯托克VS纽伦堡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