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精彩足球:瑞士女足VS挪威女足

2023-07-25 14:51:56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女世界杯 瑞士女足VS挪威女足

比赛时间:2023-07-25 16:00 星期二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逍遥精彩足球


      女足世界杯A组,瑞士女足和新西兰女足同积3分,挪威女足和菲律宾女足都只有0分。本场比赛瑞士女足对战挪威女足,将在新西兰哈密尔顿举行。

      瑞士女足世界排名第20位,在热身赛连续七场比赛只有5平2负的成绩之后,她们在世界杯首轮以2比0轻松战胜了菲律宾女足,全场比赛打出了气势,基本是压住菲律宾女足踢,全场74%的控球率,射17脚门射正8次,巴治雯点射首开记录,皮乌贝尔打入锁定胜局一球;不过瑞士女足也是幸运的,要不是菲律宾女足在16分钟的进球越位在先,那么结果或许会不一样。

      与此同时,瑞士女足也拿到了她们在世界杯决赛圈首场零封对手的胜利。在比赛结束后,主教练因卡.格林斯称可能会以一个不变的首发阵容应战挪威女足;科亚.瓦尔蒂将佩戴队长袖标,另外巴治雯和马瑞兹在首场比赛领到黄牌,如果本场再吃牌将面临着最后一战缺席。

      与对手相比,挪威女足世界排名第12位,整体排名要高出瑞士女足8位,但是她们在首战以0比1不敌东道主新西兰女足,此役输球即面临着提前出局的风险;对于一个在前8届世界杯有7次能晋级淘汰赛的球队来说,那将是一场灾难。挪威女足之前在世界杯决赛圈小组赛第二轮比赛,近5次输了3场平2场还没赢过。

      阵容上,曼联中场里莎在首轮替补出场还是有不错的表现,有机会争一个首发机会,那么蕾滕就有可能会转到左翼,她在切尔西基本是踢的位置。黑格伯格此前已为挪威女足打进了42球,这一场她仍然是进攻的关键。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挪威女足让0.25球,后市升客让0.25球,也有数据从客让0.5球、0.75球不等,初始分歧比较大。

      两支球队实力的差距还是有的,挪威女足整体实力有些优势,但是,往绩的4次碰面,瑞士女足取得2胜1平1负反而克制住挪威女足;从攻防数据看近10场进24球只失9球,瑞士女足的防守能力非常强;从临场走势看,这场比赛看好瑞士女足不败。

比赛指南:瑞士女足+0.5

比分看好:1-1、2-1

进球数:2球、3球

半全场:平平、平胜

今日更多场次:长按下图关注即可阅读 

周二004 欧冠杯 赫尔辛基VS莫尔德 

周二005 巴西杯 科林蒂安VS圣保罗

兄弟们关注逍遥的个人主页可接收更新消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