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女足 新西兰vs菲律宾、瑞士vs挪威

2023-07-25 14:39:58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昨天答对一场维京的蚊子肉。被主任屠了老鸟。着重聊下错的那场天狼星,这场比赛我盯着看了很久的数据,天狼星被米亚尔比连揍4场,米亚尔比的战术确实是克制天狼星的,分析也有提到,但是由平手上到平半,而且2.3掉到2.1的反值10个小时内坚如磐石,天狼星近期的利好也不断,这更巩固了我的思路。到头来最后一刻反值上调到了2.2,还是抵不过临场的一击!比赛中天狼星61%的控球率19-11的射门次数,15次犯规,看得出来是很想力拼赢下比赛的。输就输在了博格斯特伦的变数上,他打进了米亚尔比的第三粒关键进球,这名米亚尔比的回归旧将看来是真的要焕发第二春了。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力哥比赛精彩推荐


      早场的女足德国直接把摩洛哥心态打崩,身体优势、对抗能力完全不是一个级数,之前中国踢丹麦的比赛其实我们可以看到丹麦女足的身体高大如牛,女足姑娘们对抗毫无优势,只有靠速度和个人能力生吃对手才能搏得一线生机!身体素质,可能是现阶段女足取得成绩的大势。

      女足世界杯的时间着实是有些尴尬,今天换个简洁点的模式,给大家直接公开分析两场:

女足世界杯 新西兰vs菲律宾+瑞士vs挪威

      新西兰第一场拼得很猛,对阵比他们强大的挪威,全场打出了32次铲球,在这样的力拼下,挪威女足显然有些胆寒,大牌球星云集的情况下两队的传球数据居然是一样的,而且成功率新西兰女足多出了20次,一对一的成功次数新西兰女足也多了10次,挪威女足显然是信心不够,最终输球也在情理之中。菲律宾女足第一轮全场是被瑞士女足压着打的,球队的规划球员虽然多,但大部分的角色队员还是本地人,没有豪门背景,对抗依旧不足,但是呢,菲律宾的守门员非常厉害!她是个美国规划球员,上一场比赛她在禁区内扑出了6个球,在这种一次进攻就是一个进球的强弱对决上,表现已经算逆天。

      本场比赛新西兰很有可能会成为首个晋级的球队,但要大胜菲律宾难度较大。菲律宾本就是3中卫的铁桶,守门员又厉害,规划球员还是有一些能力的。这场比赛看好小格局,新西兰最多小胜,菲律宾守住2球底线。

      瑞士上轮比赛就没有经过太多的锤炼,但是他们也仅仅是在第45分钟才进球,拦截和解围都未能上双,也就是说菲律宾几乎都是在防守,而且防得还不错,两球在手后,瑞士的射门仅3次,只有一次中目标,明显是很放松的状态。挪威上一场我认为是有些轻敌的,他们给了新西兰13次任意球机会,在丢球后她们在常规时间4次射门只有一脚中目标,最后补时的时候挪威才如梦初醒般的想起来传中轰杀,但是禁区内的4球也只有一球中目标。

      这场比赛的数据在挪威利好的一二档之间连续变换,给人一种看不好的表象,第一轮瑞士碾压,挪威苦战,大多数人的概念中挪威在苦战后更值得看好,但还是有另外一种可能是心态继续崩,我认为挪威很有可能是第二种,因为她们第一轮过后很有可能滋生出更多的各自为战的想法,这将会成为她们的阻碍,看好小格局,瑞士方向。

      接下来给大家详解欧冠和巴西杯赛事:004赫尔辛基vs莫尔德,005科林蒂安vs圣保罗请有需要的朋友扫进去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