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女足世界杯德国vs摩洛哥公开

2023-07-24 17:22:26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昨五红四!日系答对8.2倍!公开的北雪平绝杀代格福什,有一点点运气,也完全是必然,卡尔马在上半场主力门将被罚下的情况下依旧以点球取胜残阵瓦尔贝里,全场数据吊打!为了季度奖金,球员们也是拼了!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力哥比赛精彩推荐


      今天球不多,力哥一直都想好好看女足世界杯,但无奈比赛都太早,今天还来得及。公推一场:

女足世界杯 德国vs摩洛哥

      德国女足是欧洲女足崛起后表现最好的球队没有之一,现在德国队FIFA排名第二是因为排名第一的美国在欧洲女足尚未崛起的时候累计了大量的底蕴。正如同男足世界的匈牙利和巴西。但是因为欧美女足的迅速发展,又让各国之间的差距迅速缩小。现在的德国虽还是世界足坛的执牛耳者,但差距也并非沟壑。

      德国女足获得过两届世界杯,她们的目标是今年在球衣上绣第三颗星。为备战世界杯德国在今年踢了5场友谊赛,仅仅赢得了其中的两场。现在很多媒体对他们的主教练沃斯泰克伦堡产生了质疑,因为几名国家队主力的受伤,沃斯采用了更为激进的攻击手取代后卫的策略,结果最终导致防守的崩溃。

      德国女足的球员大多数来自于德甲,拜仁和沃尔夫斯堡是主要的选材来源。正如他们的两位中锋波普和舒勒,32岁的波普在联赛中依旧保持有较好的竞技水平,同时去年欧洲杯的比赛中她打进了6球,依旧是球队进球最多的队员。但在国家队他的位置也不得不被更为年轻的舒勒所取代,不过舒勒的经验尚且不足,世界杯+欧洲杯为国家队出战6场仅打进2球。

      众所周知,摩洛哥人踢的是“最纯粹”的足球,摩洛哥女足本届杯赛是第一次进入世界杯决赛圈,他们的排名是32强中的倒数第二。她们的主教练是雷纳德佩德罗斯,他从2020年带领摩洛哥女足,曾在去年的非洲杯杀入决赛,惜败给了南非获得亚军。佩德罗斯有着非常牛X的履历,他曾是法甲里昂女足的主教练,而里昂在女足世界如同男足的皇马,曾经获得了女足欧冠的五连冠,佩德罗带领里昂获得了两次,并且卫冕了两次法甲冠军。可以这么说,摩洛哥足球的崛起,绝对有他的一份功劳。

      摩洛哥在佩德罗斯的指导下主要的战术体系是传控,在非洲杯期间他们就是靠精准的传球和对节奏的控制完全主导了比赛。而近一年时间,球队的战术转向了运动战,4-4-2阵容是她们的最终选择。毕竟要对抗欧洲球队的身体,以摩洛哥的传控实力尚不足以。球队的大多数球员都在法甲和法乙效力,大牌球星只有热刺的阿亚尼。

      从本届女足世界杯开始至今,我们可以看到,一人或者几人球队比全是大牌球星的队伍表现更好,因为女足球员在对抗中的失误率比男足要高太多了,单一的战术体系会让女足队员们更专注、更坚决。大牌球星多了反而会让球队各自为政。下半场的肉搏才是决定大多数女足比赛成败的关键,我认为这场比赛也不会例外。更注重成绩改变打法的摩纳哥女足并不会比大牌云集的德国女足差多少。我甚至认为他们能爆冷!看好小格局,三球以内注重看好摩洛哥!

      接下来给大家详解两个晚场北欧赛事:003天狼星vs米亚尔比;004维京vs奥勒松,请有需要的朋友扫进去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