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十四厂:十四、酒厂组合方案详解!

2023-07-25 11:46:02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  点击: 

昨红2C1,答对维京比分;上期十四中12、酒厂中8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天玑十四厂


今日分享

女足世界杯:【新西兰 VS 菲律宾】

开赛时间2023-07-25 星期二 13:30 

      新西兰女足在本届女足世界杯的最后一场热身赛2:0完胜越南女足,终结了2平8负连续10轮不胜的颓势,其在本届女足世界杯夺冠指数以1赔251并列排名第17位,小组赛首战对阵实力更强的挪威女足,凭借哈纳·威尔金森在下半场的全场唯一进球1:0小胜对手取得开门红。

      菲律宾女足虽然在近6轮赛事3胜3负的状态相比新西兰女足略占优势,但其在本届女足世界杯夺冠指数以1赔4001排名垫底,而且小组赛首战0:2不敌瑞典女足,同时也是本小组实力最弱的球队,小组晋级希望渺茫。

      双方历史仅在去年的热身赛交锋过一次,新西兰女足2:1取胜。

【分析思路】

      本场比赛亚洲主流机构初指分歧较大,后市普遍↓调整为新西兰女足-1.25球受盘,wl则是由1.25/4.80/8.50调整为1.25/4.60/9.00。新西兰女足虽然近期状态不佳,但从双方夺冠指数来看,新西兰女足实力高出菲律宾女足不少,再加上其东道主身份,本场比赛胜算较大,而亚洲机构后市调整我个人认为给主队降热的可能性更大,本场比赛看好新西兰女足打穿取胜。

锦鲤私享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