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精彩足球:德国女足VS摩洛哥女足

2023-07-24 17:15:01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女世界杯 德国女足VS摩洛哥女足

比赛时间:2023-07-24 16:30 星期一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逍遥精彩足球


      女足世界杯H组,德国女足、韩国女足、哥伦比亚女足和摩洛哥女足同组;本场比赛德国女足对战摩洛哥女足,将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

      德国女足目前世界排名第2位,她们在2003年和2007年卫冕冠军,上届止步8强,2015年获得第4名;在去年的女欧洲杯打进决赛,但最终加时不敌英格兰女足而屈居亚军;作为本届女足世界杯的夺冠热门,她们在备战世界杯的热身赛表现却喜忧参半,在过去6场比赛取得2胜1平3负的成绩。

      在以往的小组赛,德国女足以不败的成绩晋级到淘汰赛,在前8场世界杯小组赛首战取得7胜1平的成绩,本届首战她们也将渴望继续延续记录。阵容上,卡罗琳在与赞比亚的热身赛中受伤将缺席,效力于狼堡的队长宝比在国际比赛出场超过了100次,将是德国女足进攻的关键人物。

      主教练:55岁的玛蒂娜·沃斯·特克伦伯格带领德国女足进入2022女欧洲杯决赛,不敌英格兰女足而屈居亚军;她目前签到了2025年,将执教德国女足到下一届巴黎奥运会和瑞士的女足欧洲杯。

      核心球员:32岁的宝比如果不是在欧洲杯决赛前受伤,结果可能会大不相同。在此之前,这位狼堡前锋是当今女足最出色的前锋之一。在2022/2023赛季,21场比赛打进了16球,带领狼堡打进女欧冠决赛。

      另一方面,摩洛哥女足目前世界排名第72位,这是她们首次打进世界杯决赛圈;摩洛哥女足是在去年非洲国家杯上凭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打进半决赛而获得晋级世界杯决赛圈的资格。

      在备战世界杯的一系列热身赛中,10场比赛取得2胜3平5负的成绩,近期战平了意大利女足和瑞士女足;近4场比赛2平2负无进球只失2球,主打的是密集防守,依靠着效力于热刺的罗塞拉的反击而抢分。但是,她们的防线一旦被撕破,容易大比分输球,在热身赛0比4分别不敌过爱尔兰女足和加拿大女足。

      主教练:51岁的法国人雷纳德·佩德罗斯,在2017至2019年执教法甲,带领里昂获得联赛和女足欧冠的双料冠军;在2021年执教摩洛哥女足,他带领球队参加了22年来的第一届非洲国家杯从而获得晋级世界杯决赛资格;作为球员,佩德罗斯为法国队赢过25次比赛,在96年欧洲杯半决赛的点球大点中错失了一个点球。

      核心球员:27岁的罗塞拉.阿亚恩出生于雷丁,曾效力过英格兰u19,后来才为摩洛哥女足效力;这名热刺前锋自2021年6月首次参加国际比赛以来,15场比赛攻入7球。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德国女足让3球,后市退主让2.5球,欧洲数据折算相当于让3球;各方意见虽有分歧,但这对于德国女足的支持力是足够并且合理。

      两支球队的实力差距比较大,德国女足从未缺席过女足世界杯决赛圈,并且夺得过2次冠军,而摩洛哥女足是女足世界杯新军,昨天的非洲冠军南非女足有不错的表现,差点掀翻瑞典女足,但在领先的情况下还是无法顶住对手的强攻而输掉比赛;摩洛哥女足的实力略逊于南非女足,而德国女足战斗力又要强过瑞典女足;这场比赛看好德国女足大胜取得开门红。

比赛指南:德国女足-2.5

比分看好:3-0、4-0

进球数:3球、4球

半全场:胜胜

今日更多场次:长按下图关注即可阅读 

周一003 瑞典超 天狼星VS米亚尔比 

周一004 挪超 维京VS奥勒松

兄弟们关注逍遥的个人主页可接收更新消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