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女足VS阿根廷大小数据急降 大胜有难度

2023-07-24 10:55:24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女足世界杯已经进行12场比赛,打出11场小球进球数,今天的意大利女足对阵阿根廷女足,大小数据从2.75降至2,两队打出大球仍然有难度。

  意大利女足FIFA排名第16名,意大利女足在1991年中国女足世界杯上进入四分之一决赛,于1993、1997年两度获得欧洲女子足球锦标赛亚军。不过球队从来没有参加过奥运会决赛阶段比赛,在欧洲实力一般。

  意大利女足的主教练是米莱娜·贝尔托里尼自2017年以来一直担任意大利队的主教练,逐渐形成自己的风格,一步一步让意大利女足逐渐复兴,她2019年法国女足世界杯上率队挺进8强。

  球队前锋克里斯蒂安娜·吉雷利是尤文图斯第一前锋,她上赛季在尤文20次出场12个进球和5个助攻,2019年女足世界杯上,吉雷利在意大利队第二场小组赛中上演帽子戏法,令人信服地5-0战胜牙买加队,她是国家队历史上的最佳射手之一,在103场比赛中攻入53球,如今33岁的她将会为意大利出征最后一次世界杯。

  阿里安娜·卡鲁索年仅23岁,17岁时就开始在斑马军团效力,她是代表尤文图斯出场100场最年轻的女足运动员。作为尤文图斯的主力球员,卡鲁索有5次进球9次助攻的好成绩,卡鲁索在尤文图斯度过了一个出色的赛季,在联赛、意大利杯和欧洲女子冠军联赛中打进8粒进球和11次助攻。

  阿根廷女足FIFA排名28,2003年首次参加女足世界杯,2006年夺得过一次南美杯女足赛冠军,同时晋级2007年中国女足世界杯决赛,2008年参加北京奥运会女足赛事。不过在世界杯的赛场,阿根廷女足还未小组出线过。9场世界杯小组赛2平7负,球队一胜难求。

  主帅德国人波塔诺娃执教的这支阿根廷女足目前是进入16强。关键人物巴尼尼重回国家队,她在帮助球队获得世界杯资格的过程中发挥了关键作用。现年32岁的巴尼尼表示,今年将是她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另一个值得关注的球员是亚米拉·罗德里格斯,作为一名出色的前锋,她擅长掌控球权,以创造力和出色的球感著称。2022年美洲杯,罗德里格斯为阿根廷队攻入最多的6个进球。阿根廷女足队长门将瓦尼娜·科雷亚,作为妈妈级球员,这名球员是阿根廷女足的精神支柱。

  本场比赛开出1.45、4.15、5.45的数据,目前调整为1.65、3.45、4,主胜调高幅度较大,平局与客胜调低。意大利女足-1低数值走-0.75中数值,球队最多赢一个球的格局。关注本站元数据,昨天5场中4场。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