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足球:丹麦女足vs中国女足关键情报

2023-07-22 17:15:49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女世界杯 丹麦女足VS中国女足
比赛时间:2023-07-22 20:00 星期六

截图扫码关注公众号“逍遥足球”


女足世界杯D组,中国女足、丹麦女足、英格兰女足和海地女足同组,丹麦对战中国女足,本场比赛将在澳大利亚珀斯举行。

丹麦女足世界排名第13位,时隔16年再重返世界杯决赛圈,在此前的欧预赛全胜拿到小组第一晋级决赛圈,不过也得益于俄罗斯女足被禁赛,在欧预赛所受到的考验并不大;在2022女欧洲杯中小组只有第3名,面对着德国女足和西班牙女足还是缺些竞争力,在欧洲就二流的球队。

在世界杯前一系列的热身赛中,丹麦女足的9场比赛取得5胜4负;战胜过瑞典女足和日本女足等。本次大名单中,拉森因伤缺席,刚从切尔西加盟拜仁的哈德将和汤姆森、尼科琳将提起进攻的重任。


另一方面,中国女足世界排名第14位,这场遭遇战对于中国女足来说,将决定中国女足能走多远的比赛,毕竟同组的英格兰女足实力更胜一筹锁定小组一个出线没有问题的,那么另一个名额将与丹麦去竞争

从近段时间的训练与热身情况 来推算,中国女足应该会以442应战为主,在王晓雪因伤无缘世界杯之后,中国女足的防线还是面临着极大的挑战。中国女足以亚洲杯冠军为班底的中国女足,首战将侧重防守,利用王珊珊和王霜的冲击。从世界杯前一系列热身成绩看,10场比赛3胜4平3负进8球丢了14球,中国女足的防守甚忧。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丹麦女足让1.25球,后市退至主让0.75球,也有数据从主让0.75球退至主让0.5球,数据异动;两支球队的实力差距还是有的,虽然世界排名差距不大,但丹麦的不少球员效力于欧洲豪门俱乐部,整体实力不容小觑;此外,双方交手记录中,近5次碰面2胜1平2负,欧洲数据主胜1.65到1.67变化不大,与让步是不匹配的;这场比赛看好丹麦女足有机会取得首胜。


比赛指南:丹麦女足-0.75
比分建议:1-0、2-1
进球数:1球、3球
半全:平胜、胜胜

今日更多场次:长按下图关注即可阅读 
周六002 日职 神户胜利VS川崎前锋 
周六003 日乙 大分三神VS磐城FC
周六004 俄超 乌拉尔VS莫陆军
周六009 瑞超 韦纳穆VS赫根
周六011 俄超 格罗兹尼VS苏维埃翼
兄弟们关注逍遥的个人主页可接收更新消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