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浦项制铁vs全北现代

2023-07-21 14:46:01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昨天的女足世界杯一胜一败,打中第二场澳大利亚1-0比分,在冷门大势下,表现差强人意。纵观昨天的女足比赛,强队都留了一手,很多知名球员都没有上场,看样子没有什么大牌的中游球队第一轮会很有机会,中国的姑娘们明天才会开战,爱国之心还得再放一放。今天的女足太早,来不及了,主要看另外三场比赛。俄超新赛季,很多欧盟单位连数据都没得,瑞典超进入下半个赛季,很多强队要开始双赛了,幺蛾子不断!这又是要力拼主任的节奏!公开分享一场韩职: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力哥比赛精彩推荐


韩职联 浦项制铁vs全北现代

      浦项制铁在韩职是有机会冲击冠军的,但我认为他们今年毫无进步,球队走的是求稳的路线,用着4-4-2的阵容打着阵地战的套路,进攻方式比较单一,几乎都是边路突破短传渗透,今年表现最好的队员是31岁老将白城东,作为边锋球员,他为球队贡献4球7助,而去年他在二级联赛甚至连主力都踢不上,他的成功也是球队战术体系的缩影。夏窗球队和FC首尔互换了主力后腰,球队的防守水平不增不减。

      全北现代今年的改变就比较大,他们在去年丢掉冠军后,今6月份换了新主教练罗马尼亚人丹彼得雷斯库,球队今年的战术体系也有较大改变,从传控改变成了逼抢,而且在进攻的成功率上有非常大的提升,今年他们快速反击进球高达17个,已经超过了去年整个赛季的表现。而且他们是韩职防守最好的球队,仅丢20粒进球。球队夏窗以200万欧元引入了加纳后腰纳纳博阿滕,意图在抢断拦截上进行强化,上轮他已作为首发上场,能力毋庸置疑。

      这场比赛数据仅小半层楼,对于联赛表现较好的浦项制铁仅出具了主场优势的支持。显而易见浦项制铁单一的攻击套路虐菜在行、硬拼乏力,而全北现代在换帅后已经有崭新的精神面貌,在战术体系上全北现代采用的是更先进的逼抢反击,对于后腰位的补强将会让球队在中场球权的争夺更为从容。这场比赛看好大格局,全北现代方向。

接下来给大家详解俄超:莫迪纳摩vs克拉斯;布鲁马波卡纳vs哈马比,请有需要的朋友扫进去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