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nginx/1.23.4

逍遥精彩足球:蔚山现代VS济州联

2023-07-21 14:35:15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韩职 蔚山现代VS济州联

比赛时间:2023-07-21 18:30 星期五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逍遥精彩足球


      韩职第二十五轮,蔚山现代主场对战济州联,历史近10次交手中,蔚山现代取得6胜3平1负占上风,该轮过后将迎来两周的休整期。从双方数据看,51%的总进球数超过2.5球,57%的场次双方都会有进球,双方零封对手都只有20%的可能性。

      蔚山现代目前积53分,把全北现代和浦项制铁这两支争冠的对手远远抛在身后,不过,最近在“拉近”差距,蔚山现代连续输了两场,1比2不敌仁川联和1比3败给水原三星,这两场比赛无论从场面还是射门等蔚山远占优势,但就是临场一脚差点儿意思;最近是主客各输一场,主场也遭遇了本赛季的首败;蔚山现代现在是全员健康的,只是周敏圭等锋线成员暂时低迷,防守端也暂时漏洞百出。

      另一方面,济州联目前积30分排名第7位,基本靠赛季上半程抢的分数,最近遭遇了八轮无胜绩的糟糕记录,上一轮更是2比4不敌给浦项制铁,球队上一轮踢得比较积极,金柱功一度为球队扳平比分,但攻势猛之余防守能力就不足,球权达到64%也射门13次进了2球,但却被对手轰了4球。另外,济州联作客有过5连胜,到最近是4连败,表现大起大落。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蔚山现代让0.75球,后市变化不大,也有数据从主让1球退至主让0.75球;而北单仅开出主让0.5球,这明显低开的数据了,实际开到1.5都不为过;欧洲数据主胜1.6到1.62,这场比赛蔚山现代可能还赢不了球,冷敲平局。

比赛指南:济州联+0.5
比分看好:1-1、2-2
半全场:平平、负平
进球数:2球、4球

今日更多场次:长按下图关注即可阅读 

周五003 韩职 浦项制铁VS全北现代 

周五004 俄超 莫迪纳摩VS克拉斯诺

周五005 瑞超 布鲁马波VS哈马比

兄弟们关注逍遥的个人主页可接收更新消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