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vs越南首发公布:罗德曼先发

2023-07-22 10:07:17  来源:行业动态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7月22日周六9:00,女足世界杯小组赛E组第1轮,美国女足vs越南女足,本场比赛首发已经公布。

  美国女足首发:1-阿莉莎-内赫尔、4-娜奥米-吉尔马、19-克里丝特尔-邓恩、23-埃米莉-福克斯、8-朱莉-厄茨、9-萨万娜-德梅洛、10-琳赛-霍兰、17-安迪-沙利文、11-索菲娅-史密斯、13-亚历克斯-摩根、20-特丽妮蒂-罗德曼

  越南女足首发:14-陈氏金清、2-梁氏秋苍、4-陈氏秋、5-黄氏栾、13-黎氏艳眉、17-陈氏秋草、7-阮氏雪蓉、10-陈氏海玲、11-蔡氏草、23-阮氏碧翠、9-黄茹

  【美国】

  4届世界杯冠军,4届奥运会女足冠军,美国是女足世界无可争议的王者。历史上还没有哪支女足或男足完成过11人制足球世界杯三连冠,美国女足会成为第一支吗?

  谈到现在这支美国女足的关键人物,即使没有主力中场马卡里奥和攻击手斯旺森,你依然需要列一个较长的关注名单。34岁的摩根在上个赛季刚刚夺得美国女足国家联赛的金靴,NBA传奇球星罗德曼之女特里妮蒂正当红,而球队现在公认的关键球员则是即将年满23岁的索菲亚-史密斯,她是上赛季美国女足联赛的MVP和年度最佳球员。

  【越南】

  越南是8支首次亮相女足世界杯的球队之一,创造了历史的她们在出征前还收到了国内企业赞助的10亿越南盾(约合人民币30万),尽管首战对手就是卫冕冠军,但能来到世界舞台就已是骄傲。

  31岁的黄茹是越南女足的队长和最佳射手,也是第一位效力欧洲球队的越南女足球员,她目前在葡萄牙联赛的兰克比拉韦尔登斯踢球。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