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西班牙女足开门红 首个乌龙球诞生

2023-07-21 18:11:32  来源:行业动态  责编:liuhan  点击: 

  7月21日,女足世界杯小组赛C组第1轮,西班牙女足以3-0横扫哥斯达黎加,取得开门红。这场比赛双方之间的实力差距还是比较大的,西班牙女足在上半场6分钟时间内连进三球,后期还踢丢了一个点球,但依旧强势碾压,轻松取得比赛的胜利。

  上半场,西班牙女足占据明显优势,第21分钟,埃丝特禁区左侧横扫门前,古铁雷斯解围踢疵不慎自摆乌龙,这也是本届女足世界杯的第一个乌龙球,对于哥斯达黎加女足来说是非常尴尬的。

  第22分钟和第27分钟,邦马蒂破门,埃丝特门前补射得分,西班牙女足连续破门,仅仅用了6分钟的时间,就已经3-0领先哥斯达黎加,对手没有太多机会。第32分钟西班牙女足获得点球机会,卡蒙娜趟球杀入禁区后被绊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可惜珍妮弗主罚被对手单手门将扑出。上半场结束,西班牙女足三球领先于对手。

  之后双方均未取得进球,比分定格在3-0,最终,西班牙女足全场40脚射门,3球大胜哥斯达黎加女足,取得了世界杯开门红。

  本届女足世界杯的“点球神迹”延续,开赛至今,每一场比赛都有点球出现,不过点球的命中率不高,只有5中2。

  西班牙女足的实力确实非常强,赛前有外媒进行预测,西班牙队站上领奖台的可能性很高,综合实力排名高居前四,有夺冠的可能性,打进四强的概率非常高。从第一场面对哥斯达黎加的比赛就可以看出,在没有派上全部主力的情况下,依旧可以掌握控球权、短时间内连续得分,这样的表现是非常完美的。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