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十四厂:红二等,本期14场上新

2023-07-21 15:08:25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昨天回顾,厂长上期擒2注二等+红酒厂(酒厂288实单红),捕捉女足世界杯挪威大冷,只可惜费伦茨双选31未能封住错失登顶机会。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天玑十四厂


今日分享

韩K:【浦项制铁  VS 全北现代】

开赛时间2023-07-21 星期五 18:30

      浦项制铁上轮联赛主场4:2完胜济州联,近6轮赛事4胜1平1负的状态表现不错,而联赛23轮战罢以11胜8平4负积41分的战绩排名第2位,其中主场战绩8胜2平2负表现不俗,不过落后榜首蔚山现代12分,争冠希望渺茫。

      全北现代本赛季开局阶段表现低迷,但近进入6月份之后状态明显好转,上轮联赛主场1:0小胜水原城,近6轮赛事4胜1平1负的状态与浦项制铁旗鼓相当,联赛23轮战罢则是以11胜4平8负的战绩与首尔FC同积37分,因净胜球劣势排名第4位,其中客场战绩3胜3平5负的表现欠佳。

      双方历史总共交锋66次,浦项制铁25胜15平26负处于微弱下风,不过本赛季主客场双杀全北现代。

      【分析思路】本场比赛亚洲主流机构普遍做出浦项制铁-0.25球的让步,wl则是由2.40/3.20/2.90调整为2.30/3.40/2.90。浦项制铁近期状态和历史整体交锋与全北现代旗鼓相当,虽然浦项制铁本赛季主客场双杀全北现代,而且其8胜2平2负的主场战绩相比全北现代3胜3平5负的客场战绩优势明显,但其实力形象定位依然不及全北现代,从欧亚机构后市调整态度来看,对于浦项制铁主场取胜信心不足,故本场比赛看好实力占优的全北现代客场不败。

锦鲤私享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