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十四厂:圣洛伦索 VS 曼特宁独立

2023-07-19 15:18:43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昨天回顾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天玑十四厂

今日分享

南俱杯:【圣洛伦索 VS 曼特宁独立】

开赛时间2023-07-20 星期四 8:00 

      圣洛伦索上轮联赛做客1:0小胜贝尔格拉,近6轮各项赛事4胜2平的状态表现不错,小组赛阶段以6战2胜2平2负的战绩与帕莱斯蒂诺同积8分,凭借净胜球优势力压对手排名第二位晋级三十二强;而曼特宁独立上轮联赛则是主场与拉伊奎达2:2战平,近6轮各项赛事1胜1平4负的状态表现不佳,不过曼特宁独立在自由杯小组赛阶段6战3胜1平2负积10分,仅以1分之差屈居第3位而↓降至南俱杯。

圣洛伦索首回合做客1:0小胜占据晋级主动权。

【分析思路】

      本场比赛亚洲主流机构初指和即时让步均略有分歧,后市普遍以圣洛伦索-0.75球的盘位受盘,wl则是由1.70/3.30/4.75调整为1.57/3.50/5.50。曼特宁独立虽然从更高一级的自由杯↓降至南俱杯,但近期状态处于明显劣势,而且圣洛伦索首回合客场取胜掌握晋级主动权,以双方动态实力和状态反差,机构即时让步对于圣洛伦索支持力度较足,故本场比赛看好占据主场之利的圣洛伦索主客场双杀对手晋级。

锦鲤私享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