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九足球:今周五力荐重心单场4C1

2023-07-14 16:34:02  来源:500wan  责编:阿九足球  点击: 

      昨天回顾,今天公推一场阿甲赛事 飓风队VS塔勒瑞斯,后面有视频详述,和文字内容,请往下拉到底部进行浏览。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阿九足球


      昨天私看单场3场全中,但很遗憾的是重心实单未能红,第3场走了单胜,很可惜错过红单。今晚继续单场赛事,精挑4场打包,附有纸质实单,支持10倍的重心4C1,期待有收获。

精挑单场4场 昨晚3场全中 今晚继续!

64 瑞典甲 01:00 厄斯特什-舍夫德

66 爱超 02:45 谢尔伯-波希米亚人

67 爱超 02:45 都柏林-德罗赫达联

68 爱甲 02:45 布雷流浪者-韦克斯福德


公开介绍

阿甲 飓风队VS塔勒瑞斯!

周六早上阿甲第25轮继续进行,飓风队将主场迎战塔勒瑞斯。

      飓风队近10轮各项赛事仅2平8负的战绩,球队状态相当糟糕。正是如此不堪的战绩,飓风队目前联赛排名直线下滑至积分榜倒数第二位,与联赛副班长萨兰迪兵工厂只有1分的差距,球队目前背负起沉重的保级压力。利好的是飓风队的主场近8轮仅输2场, 不败率尚算不错。

      客队塔勒瑞斯手握45分排在积分榜第2名,与领头羊河床的积分差距有9分,这也意味着在接下来的比赛里,球队必须振作回到正轨,重新向榜首位置发起冲击。而在过去4轮联赛当中,仅1胜2平1负的平庸战绩,正是这样的表现,他们才与河床在积分榜的分差越来越大。

      数据上各大机构对塔勒瑞斯的支持不算明显,甚至有点偏低,目前球队的支持数据为2.6,这定位与主队飓风队2.7相近,侧面表明了机构对塔勒瑞斯的态度不是很上心,而且近72小时数据走势还持续向飓风队示好,综合来看我也倾向这一观点,看好主队飓风队保平争胜,分数为21和11。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