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精彩足球:帕尔梅拉斯VS圣保罗

2023-07-13 16:16:46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精彩足球  点击: 

      昨3个组合对1个,对巴西杯+美职3合1(其中巴西杯2场全对),今日巴西杯独角戏,争取继续!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逍遥精彩足球


巴西杯 帕尔梅拉斯VS圣保罗

比赛时间:2023-07-14 7:00 星期五

      巴西杯1/4决赛次回合赛事,帕尔梅拉斯主场对战圣保罗;两队在首回合交手中,圣保罗主场以1比0战胜帕尔梅拉斯取得了晋级的先机,该场比赛圣保罗主场攻势如潮,打了20脚门最终幸运的打入1球,效率不算很高。

      这两支球队往绩上,整体上帕尔梅拉斯占优,从数据上看双方都进球的只占28%,其中帕尔梅拉斯赢球即零封对手占50%,总进数高过2.5的只有30%;另外,近10次帕尔梅拉斯取得5胜2平3负,去年巴西杯双方在1/8决赛相遇,圣保罗也是先赢一场,到了客场被扳平最终点球被帕尔梅拉斯淘汰;本场会是一样的剧本?周一独角戏,看看怎么演。

      帕尔梅拉斯本赛季在联赛表现不算太好,在罗尼、戈麦斯和杜杜等射手状态低迷的情况下,他们是全力保解放者杯,解放者杯全胜晋级打入16强,巴西杯也轻松打到了8强;最近在联赛却只有2平2负的成绩,拉长点看也只有3胜5平2负靠着平局拿积分为主了,目前联赛排第4,算在第一集团,但与博塔弗戈差了12分,争冠的困难已经非常大。在杯赛首回合落后的情况下,上轮联赛与弗拉门戈的对抗却没做过多轮换,本场压力不小。本场比赛阵中古斯塔沃解禁复出,另有雅伊尔森等5名球员因伤缺席。

      另一方面,圣保罗在联赛也只有第8名,但近期联赛10场赢7场全部零封对手,南球杯也轻松出线,反而在巴西杯上是跌跌撞撞的打进了8强,上一轮联赛与布拉干RB互交白卷拿到1分;值得一提的是,圣保罗最近客场不太顺利,只有1平2负的战绩;主要还是伤员太多了,卡莱里、内维斯等多达11名球员因伤缺席,这场比赛只能残阵应战。

GPT4数据google直译,供仅对比参考不做最后结论。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帕尔梅拉斯让1球,后市退至主让0.75球,圣保罗还是有些热度,但这支撑力明显不足,残阵的圣保罗保平争胜的愿意;欧洲数据主胜在1.5到1.55的范围调整,与让步走势不算太吻合的,这场比赛看好帕尔梅拉斯赢球问题不大(与GPT4数据结论一样)。

比赛指南:帕尔梅拉斯-0.75

比分看好:2-1、2-0

半全场:胜胜

进球数:2球、3球

今日更多场次:长按下图关注即可阅读 

挪威杯 汉坎VS博德闪耀
欧协联 卡拉姆巴VS维京人
南球杯 奴伯伦斯VS奥达斯
南球杯 自由队VS泰格雷

兄弟们关注逍遥的个人主页可接收更新消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